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伊布暗示可能离开国米 伯纳乌能否成神塔下一站

  “西班牙和英格兰足球技术更细腻,战术更精妙,谁都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国际米兰当家射手泽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在接受瑞典SVT电视台采访时所说的话令人深思。或许他将在某一天离开亚平宁半岛。

  由于膝盖受伤,瑞典国脚最近一直高挂免战牌,能否参加蓝黑军团主场对阵卡利亚里的意甲比赛尚存疑问。

  “所有人都希望我立刻复出,我当然想要做到,但那是不可能的,形势非常不利。”球员本人对伤势恢复情况也不乐观。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瑞典国脚以15粒联赛进球位居队内射手榜头名。正是依靠他的强劲火力,卫冕冠军才得以在联赛还是四轮的情况下,甩开排名次席的罗马六分。伊布在欧冠赛场同样收获颇丰,七场比赛,五次破门。如果不是国际米兰在1/4决赛中被利物浦淘汰,相信他仍然可以延续良好的进球势头。

  2006年8月,瑞典人从尤文图斯转投国际米兰。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他已经成长为梅阿查球场的新偶像。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