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鲁能迎来第十一名试训外援 巴西前锋现身泰山队

  本报讯 (记者薛良诚)昨天下午,巴西籍前锋贝泽拉出现在鲁能足球俱乐部的训练基地,这也是泰山队新赛季的第11名试训外援。

  令人高兴的是,在鲁陕之战中左腿骨折的吕征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虽然走起路来还是一瘸一拐,但是在队医指导下已经可以缓慢行走了。

  而更让图巴欣慰的是巴西人贝泽拉的现身。事实上,贝泽拉前一天就飞抵济南了,但考虑到他比较疲劳,所以并没有安排巴西人参加训练。昨天下午,图巴也没有安排分组对抗,不过在有球训练中,贝泽拉还是表现出良好的球感,更让图巴满意的是贝泽拉的爆发力,身高1.83米的贝泽拉看上去非常壮实,爆发力超强,很有些“外星人”罗纳尔多的感觉。而翻开贝泽拉的简历会发现,从2001年到现在,贝泽拉效力的俱乐部多达8家,巧合的是,贝泽拉和卢西亚诺都有过在韩国联赛效力的经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泽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