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08奥运会男足抽签 > 对手新闻

沈阳赛区接受"面试" 比利时主帅:我很适应天气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 记者李倩倩报道 昨日起,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沈阳分赛区将迎来两批重要团队对赛区的比赛场地、训练场地和官方接待酒店进行考察。

  昨日上午,由巴西、比利时、德国和尼日利亚代表组成的奥足赛参赛队代表一行10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考察工作,对于沈阳赛区的总体情况,参赛的四国足球队代表给出了满意的答复。

  按照惯例,每一届奥运会足球决赛阶段比赛抽签后,参赛队都要对各个赛区进行考察,提前熟悉赛区的天气、食宿、交通、场馆等。前日深夜,巴西、比利时、德国和尼日利亚四国足球代表抵达桃仙机场,沈阳奥赛办的官员亲自迎接。

  经过一夜的休整后,昨日上午9时左右,四国足球代表们首先对下榻的万豪酒店进行了考察,这里是奥足赛沈阳赛区的官方指定酒店,奥运会比赛期间,参赛队都将来这里入住。因此,考察工作从饮食、住宿等方面开始。

  根据行程安排,上午10时,四国足球代表团队来到了正在施工中的沈阳铁西新区体育场,这是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的备用场地。铁西新区体育场草皮已经铺设完毕,来自德国足球代表一眼就认出了这里的草种:草皮条件不错,与欧洲赛场的草皮十分相似。

  在铁西新区体育场停留近20分钟,考察团队来到了沈阳体育学院,这里为奥足赛沈阳赛区参赛队的训练场地,代表团每位成员考察得十分细致,不时地伸手触摸草皮。11时40分左右,上午的考察结束。

  经过简短休整,昨日下午2时10分,四国足球队代表来到了考察的最后一站——— 五里河体育场,这里与万豪酒店距离非常近,交通便捷,车程只有10分钟左右。在五里河,代表团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考察,场地的软硬件设施给他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昨日深夜,在沈阳赛区参加奥足赛的美国足球队代表抵沈。今日,沈阳赛区将迎来颇具重量级的考察团队——— 国际足联的代表,当日下午,国际足联的考察团队还将与沈阳奥赛办的官员进行工作会晤。

  比利时主帅德萨特:

  沈阳的雨天我很适应

  在四支奥足赛参赛队的十名代表中,足协官员和球队管理者占了绝大多数,但也有一位代表是例外,他就是比利时队主教练德萨特。德萨特也是惟一一位亲临沈阳现场考察的奥足赛场地的主教练。

  “今天的天气不太好?不,我认为天气很好。别担心,比利时也是这样的阴雨天,这样反而让我习惯。”德萨特先从天时和地利说起,认为这些并不会带给比利时队很大困难。当然,8月的沈阳什么样,德萨特还不知道。

  德萨特坦言对中国队一无所知,“对中国队,我还什么都不知道,我还没有去研究我的对手。但我会马上着手来做这件事。”德萨特认为本组最强劲的对手是巴西队,“我们会尽量展示我们的实力。就算面对困难,每支队伍也都有野心。我们能做的就是打好每场比赛。”

  除了研究对手,德萨特目前更关心的是自己球队的问题,“超龄球员的选择比较头痛,他们的俱乐部可不一定会放人。”记者李倩倩 首席记者姚国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