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今夏足坛换帅大潮将至 穆帅花落谁家老帅纷归田

  科曼抱着他的“国王杯”下课,让我们知道有一种分手并非一无所有;佩雷拉为了照顾妻子而放弃世界杯的梦想,让我们知道有一种分手充满温情;罗马里奥老到不能再跑了,终于宣布挂靴,顺便辞去弗卢米嫩塞的主帅职务,让我们知道有一种分手叫自然死亡……

  原来,分手可以有这么多理由,分手可以有这么多方式。今夏,四年一度的欧锦赛将如约而至,这是一个周期向另一个周期递延的边界,是一环年轮与另一环年轮的接缝,是青与黄相接的过渡色,这决定了今夏换帅潮降至。

  而事实上,这股大潮已经开始暗涌。许多依然在其位谋其政的主帅事实上已经怀揣着解职合同。希茨菲尔德是最典型的例子,做事超有计划性和条理性的德国人不仅为其拟好了离职日期,就连后任克林斯曼也已选好。当然,这种分手叫做恋恋不舍,希帅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以及成绩都得到了球迷的认可。另一名德甲主帅、汉堡队的斯蒂文斯的离职原因则与佩雷拉一模一样,返回荷兰照顾妻子。

  比赛尚未开打,就与国家队签好离职合同,也是本届欧锦赛的一大特色。荷兰队就是最好的例证,范巴斯滕已于去年底宣布,他及其助教班子在今年欧锦赛后不再续约,转投阿贾克斯;与此同时,费耶诺德的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已经与荷兰足协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

  斯科拉里与葡萄牙的足协缘分可谓美满,双方在上届欧锦赛进行到中途的时候续约,被媒体称之为“重温结婚誓言”。可这次终于产生了审美疲劳,斯科拉里打算去英超尝尝鲜,曼城是其目标之一。

  至于那些摇摇摆摆行走在下课边缘的主帅就更多了。里杰卡尔德也在巴萨产生了疲劳感,荷兰血统中的进攻基因长久不换气也处于了休眠态,巴萨的一个周期完结了,里帅也可以功成身退了;格兰特有可能“死”于内讧,穆党死忠埃辛、巴拉克之流准备“兵谏”阿布,以辞职相逼迫,誓把以色列人赶走;贝尼特斯则有可能成为俱乐部大地震的牺牲品,利物浦CEO里克·佩里和两个美国老板汤姆-希克斯以及乔治-吉列之间互不信任,喜爱阳光的西班牙人在夹缝中难以生存……

  嬗变的内因已在发生作用力,更何况,穆里尼奥等赋闲的名帅像幽灵般飘到亚平宁或伊比利亚,每每都会惊扰豪门主帅们的一枕噩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