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孙祥伤势恢复神速周末可复出 杜威出战成都谢联

  本报讯 (记者王胜)中超联赛客场挑战青岛队,申花队的孙祥、杜威和吴伟超受伤,所幸这三员大将的伤势,近来已迅速恢复。

  伤势较重的孙祥,其伤情一度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在确诊只是韧带拉伤后,最新消息表明孙祥的伤势恢复神速。
申花队医尤根甚至表示,孙祥的伤势不会影响他出战4月27日与成都谢联队的中超联赛。

  “从我的角度来看,孙祥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目前他可以和全队合练,我认为他可以代表申花出战4月27日的联赛……”队医尤根介绍道,自从上周五回到康桥基地开始恢复治疗后,通过申花队医组的集体努力,孙祥的伤势恢复迅速,最近两天已经可以参加队内对抗了。对于自己的伤势,孙祥也表示已经差不多好了,身体状态不会有什么问题。

  但主帅吴金贵对此却给出了一个未置可否的答案:“这段时间没有和球队合练,而且他体能没怎么练,所以说一切还是未知数,过两天再看看吧……”

  由于国足、国奥集训比赛等原因,中国足协联赛部决定将4月26日成都谢联对阵上海申花队的比赛,推迟至4月27日16时进行。从目前情况来看,杜威和吴伟超应该能在申花与成都谢联队的中超联赛中复出。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杜威 | 吴伟 | 尤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