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武汉光谷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朱广沪备战亚泰调阵容 学习欧冠心系切尔西之战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 彭磊 实习生 张慧)昨日下午训练前,武汉队依然看了10几分钟录像,主教练朱广沪特意剪出了亚泰在亚冠比赛中的录像,朱广沪要求,后卫队员在对方进入禁区后,一定要限制住对方,“绝不能让对方在禁区轻易拿球,这太危险了。


  学习:从亚冠到欧冠

  掐指算来,老朱任武汉队主教练已经有一个星期,与前任教练陈方平相比,老朱的训练量增加了许多,业务学习也加强了,每次训练前,老朱就会安排队员们看一些比赛的录像。

  昨天下午,为了备战周日同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的比赛,朱广沪放了长春队的亚冠比赛录像,朱指导还把武汉队联赛以来的几个丢球分析了一遍,他认为,几个丢球除武汉队员注意力不集中外,另一个原因,是队员在禁区没能限制住对方。“这个毛病必须改过来,不能让对方在禁区轻易拿球,特别是打长春队,队员个人能力比较强,一旦在禁区拿球,对球门的威胁就太大了。”

  老朱崇尚欧洲足球,他也经常从欧冠中汲取营养,当然不会错过切尔西与利物浦这场经典比赛。据工作人员透露:“老朱会安排录下这场欧冠比赛,过后向队员们进行讲解。”

  变化:邸佑顶替巴布罗

  在昨天的训练中,朱广沪对训练要求进行了细化,几次停下来要求后防守队员在禁区贴紧对方进攻队员。

  对抗训练中,朱指导还对中场组成人员进行了尝试。日前,他把王文华推到后腰上,但昨日的训练中,王文华又回到右边路,而出现在后腰上的是塞萨尔与陆博飞,前腰上是郑斌与邸佑搭档,外援巴布罗没能出现在主力阵容中。

  由于李毅男前几天训练拉伤,蔡曦重回主力阵容,与达尼罗以及李鲲出现在后卫线上。从训练状态看,巴布罗很难在周日与长春队的比赛中首发,老朱昨日派出的是邸佑,但在昨日的训练中,邸佑虽然逼抢比较凶狠,还曾有一次漂亮打门,但几次传中球质量让人不敢恭维,导致主力一方的多次进攻无果,这引得在旁指挥的朱广沪大叫大喊。

  寻找郑斌的前腰搭档也是主教练目前急需解决的,同时,后腰上也急需为陆博飞寻找一名搭档,朱广沪先后试了王文华与塞萨尔等人,但目前看来效果不佳。

  在昨天的训练中,朱广沪有意让古斯塔博回撤与郑斌配合,从训练结果来看,这一招效果还不错。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邸佑 | 王文华 | 郑斌 |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