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10年8次响起下课铃声 俱乐部大庆年雅帅遭厄运

    本报专讯昨日下午,天津康师傅队主教练雅拉宾斯基正式下课,俱乐部预备队教练、天津足球名宿左树声暂时担任球队的执行教练。由于牵涉到合同以及违约金等诸多问题,天津俱乐部官方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雅拉宾斯基下课的消息,但俱乐部内部已经正式通报雅拉宾斯基下课。


  在雅拉宾斯基下课后,预备队教练,天津足球名宿左树声出任俱乐部主帅。有趣的是,本赛季恰恰是泰达俱乐部成立十周年,十周年庆典之际,联赛4轮却在战绩还不算差的前提下炒掉了主帅,天津康师傅队之后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自然引人关注。而更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天津泰达俱乐部短短十年之间所更换的第八位主帅了。

  1998年,泰达俱乐部任命了老帅蔺新江担任球队的主帅。在联赛中段,乌拉圭人吉梅内斯取代蔺新江成为了球队的主帅。

  在率领球队成功冲上甲A后,吉梅内斯闪电下课。据相关人士透露,吉梅内斯和泰达俱乐部高层的关系始终不睦,这也成为了他下课的根本原因。

  1999年,立足联赛保级的升班马天津泰达请来了京城名帅金志扬,这也是天津泰达队由一支保级球队向着一支中游球队跃进的转折点。不过好景不长,在2000年,金志扬与队中的一些核心球员关系紧张,球队历史性的11轮不胜,随后金志扬被迫下课,在乌拉圭人内尔松接手后,球队竟然连克大连、北京双强,平申花。爆出了当时联赛的几大骇人冷门。

  作为吉梅内斯的朋友,内尔松带领球队整整两年多。在2003年,俱乐部请来了意大利教头中以任用年轻人著称的老马特拉奇,但是傲慢的意大利人的铁腕政策很快就让他四面楚歌,随后下课。

  在马特拉奇离开后,球队在执行教练刘俊鸿的带领下勉强跻身中超。随后,俱乐部请来戚务生。但是在此后的比赛中,球队却迎来了一个8轮不胜,戚务生无奈下课。而在多年之后,戚务生在谈到往事的时候,却通过电视媒体曝光了主力球员要挟教练,球队赢球总经理却要从赢球奖金中分一杯羹等重重内幕。

  随后,天津队进入了刘春明时代,刘春明一手将蒿俊闵提拔到一队,他和几名优秀中外球员的组合也成就了俱乐部历史上的最好名次第4名。但是,随后刘春明却下了课。尽管其不愿多加谈论,但是从话语中可以听出他同样是与俱乐部在组队思路上发生了分歧。

  而后,天津泰达俱乐部高层再次出现人员变动,张毅锋离任,泰达集团派遣年轻有为的“红人”李波出任俱乐部总经理。随后,他请来了又一名外教,也就是捷克人雅拉宾斯基。不过令外界还是没有想到的是,在俱乐部十周年之际,捷克人雅拉宾斯基却忽然下课。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宾 | 刘春明 | 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