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热点聚焦

中超联赛被浮躁笼罩 仅战四轮联赛三队主帅下课

  本报讯 (记者 陈华)继浙江绿城和武汉光谷在联赛间歇期更换主帅后,天津泰达俱乐部昨天也宣布,捷克主帅雅拉宾斯基不再拥有安排训练和指挥比赛的权力。中超联赛仅战四轮,已有三支球队更换主帅。

  绿城换上周穗安,光谷请来朱广沪,都是因为球队四轮不胜成绩糟糕,俱乐部换帅的目的是避免球队降级。

天津泰达换帅则有些蹊跷,球队目前列积分榜第五,成绩还过得去。

  记者从天津同行处了解到,俱乐部对捷克教练的态度感到不满意,这是炒掉雅拉宾斯基的主要原因。雅拉宾斯基用人看重状态,因此国脚王霄一直当替补,这让俱乐部很不满意。此外,今年是泰达集团投资足球10周年,俱乐部希望球队能有出色的战绩,但输给申花感到有些失望。

  昨天,天津名将左树声已在训练场掌管球队事务,捷克人打点行李准备走人。泰达俱乐部在解雇外籍教练方面有过惨痛教训,当初未等合同到期就直接架空老马特拉齐,最终付出了赔偿200万欧元的代价。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