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半决赛巴塞罗那VS曼联

三英剿巴萨红魔作先锋 两天才对决亨利不可忽略

  晨报讯三支英超劲旅在四强中占据三席,这一幕恰似上赛季的“翻版”,只是AC米兰的角色被巴塞罗那所取代。里杰卡尔德当然渴望带领球队复制上赛季红黑军团成功从英超球队的夹击中突围并最终夺冠的辉煌,但首先,他得闯过红魔这一关。


  1998~1999赛季,曼联制造的“黑色3分钟”让拜仁猝死,这次欧冠历史上最戏剧性的逆转就发生在诺坎普。红魔名垂青史的“三冠王”伟业也诞生在这里。诺坎普是巴萨的主场,但也是曼联的福地。北京时间24日凌晨,红魔将重回“梦开始的地方”。这一次,看看诺坎普究竟更垂青谁?

  在欧冠历史上,双方4次交战次次上演进球秀。1998~1999赛季,巴萨和曼联主客场均以3比3的比分收场。由于阿根廷天才梅西的伤愈复出,这场比赛肯定不会成为C?罗的独舞,目前两人在射手榜分别排名前两位。别忘了巴萨还有亨利,法国人在阿森纳期间可有过8次攻破红魔城池的纪录。

  WHTV-5明日2:45直播巴萨VS曼联。节目预告来自电视台,具体以当日播出为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