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拜仁大将续约正式破裂 巴萨红魔场外掀新1轮死K

拉姆空降诺坎普?
拉姆空降诺坎普?

    搜狐体育讯 阿尔维斯太贵,科尔特斯的名气配不上巴萨球衣,埃布埃早就不踢右后卫了,谁来接班赞布罗塔仍是巴萨今夏的一大悬念。按照目前情况来看,拉姆与巴萨之间已经越走越近了,这个小个子德国国脚很可能在下赛季出现在巴萨的右边路。<<<<您觉得巴萨会引进拉姆么?

  拉姆早就表达过对巴萨的好感,他的合同在09年夏天到期,双方此前一直在进行续约谈判。克林斯曼的入主让拜仁官方看到了留下拉姆的可能性,德国媒体一度也声称双方达到了续约边缘。但德国方面今天传来了最新消息,拉姆和拜仁的续约谈判正式破裂,拜仁已经就此事出了官方声明:“拜仁和拉姆间的续约谈判没能取得一致,本周二,球队已经撤回了出价。”为了避免拉姆在09年夏天自由离队,德甲巨人不得不在今夏将其推上转会市场。

  德甲的受关注程度远逊其他三大联赛,拉姆承认自己是为了新的挑战离开拜仁的:“我要坚持我的离场,我不希望只是在度过巅峰期后才离开拜仁。我在斯图加特踢了两年,又为拜仁效力了三年,他们都已经是德甲最好的球队了。现在到了我去国外闯荡一番的时候了,我不会因克林斯曼而改变决定。”拉姆同时透露对欧冠冠军的向往是他离开拜仁的主要原因之一:“有很多球队在竞技方面比拜仁更强大,他们踢得更有节奏和安全感。对于每个球员来说,最大的动力就是赢得冠军,尤其是欧冠联赛。球队越强大你获得冠军的可能性也就越大,我并不认为拜仁能够杀入09年欧冠决赛。”<<<<您觉得谁才是赞布罗塔最适合的接班人?

  克林斯曼的入主一度让拉姆回心转意,但德国双能卫还是选择了新的挑战。对于巴萨而言,这不啻于天上掉下的馅饼。拉姆的能力毋庸置疑,小个子除了能够胜任左右边后卫的位置外,还曾经客串后腰并有不俗表现,他的速度将是巴萨对付防反的一大利器。由于拉姆的合同将在09年夏天到期,巴萨有望以低于10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收入囊中,这比之3000万的阿尔维斯划算了很多。不过曼联同样也对拉姆有好感,在欧冠战场之外,英西两大豪门又将在拉姆身上展开一次激战。(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 克林斯曼 | 欧冠 | 阿尔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