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上海赛区令FIFA满意 申花尤文有望为奥运做测试

  昨天上午,国际足联考察团在北京奥组委官员的陪同下抵达上海,对上海赛区的筹备工作进行考察。此行也是国际足联在奥运会前,对各赛区的最后一次考察。对于上次考察提出的整改建议,上海赛区都一丝不苟地予以完成,而国际足联官员也表示非常满意。

  国际足联考察团此行重点考察比赛场地、训练场地和官方接待酒店。上海赛区是考察团的第一站,当天上午,考察团首先听取了08奥足赛上海赛区筹备工作的汇报,之后分成三组,本别就竞赛设施、贵宾接待和技术保障三个方面对上海体育场进行考察,接着又来到官方接待酒店

  华亭宾馆和上海体育场外场训练场、上海松江体育场、浦东新区源深体育发展中心、同济大学体育场、东华大学体育场五片训练场进行了实地考察。下午6时左右,考察团就考察结果与上海赛区进行了交流,他们表示:“上海方面为奥足赛上海赛区的比赛作出了很大的努力,我们对于这些表示满意和感谢。”据悉,在5月下旬,上海体育场将进行一场测试赛以检验奥足赛上海赛区的整个系统。申花和尤文图斯有望为奥运会足球赛事进行测试,不过目前尚需要等待审批的相关程序。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