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保罗打破1.60米前辈纪录 新蜂王自曝胜基德原因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保罗进攻招数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黄蜂在主场与小牛展开季后赛的第二场角逐,最终,凭借保罗的超一流表现,黄蜂主场以127比103大胜对手,总比分2比0领先。

  黄蜂六人得分上双,但保罗无疑是黄蜂乃至全场最耀眼的明星,在和基德的对话中保罗贡献32分17次助攻5个篮板3次抢断,仅出现3次失误,赛后保罗谈到了自己发挥出色的秘诀:“从常规赛开始我就学到了一项诀窍,那就是我在比赛中必须强硬起来,如果我后退的话,那就会落入对手设置的陷阱中”,保罗说。

  保罗无疑猜到了小牛主帅艾弗里-约翰逊的想法,就在赛前艾弗里-约翰逊还声称要用加倍的强度来防守保罗,“从一开始我们就尝试终止保罗和球队的联系”,小将军说,“我们想切断他和队友的联系,我们想把球从他手中抢过来,但他从我们身边溜走,从包夹中轻易的摆脱,然后我们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和他的队友今晚在我们身上再次碾过”,约翰逊补充说。

  保罗本场送出了17次助攻,这也打破了黄蜂队史上传奇人物伯格斯创造的纪录,仅仅1.60米的伯格斯堪称NBA历史上的奇迹人物,在黄蜂的一次季后赛中伯格斯送出过15次助攻。

  对于爱徒的表现斯科特极力赞扬:“保罗总能突破重重防守然后找到空位的队员,佩贾,韦斯特可以轻松的命中传球,比赛就是这么简单”,斯科特说。

  黄蜂本场比赛也创造出了黄蜂季后赛史上半场得分纪录和全场三分命中次数,首节的时候他们的命中率甚至高达70.1%,而全场黄蜂三分18投10中,佩贾三分7次出手就命中了5次。

  本赛季黄蜂已经战胜了小牛四次,但有一点黄蜂不能忘记,自1998年之后十年来黄蜂从来没有在达拉斯的主场胜利过,因此虽然战绩落后,但小牛诺天王还是充满了希望,“我觉得我们还有机会,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把现在的烦恼统统都抛到窗外”,诺维茨基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约翰逊 |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