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王丽萍:96年差点退役 中国竞走奥运夺金概率90%

悉尼奥运会竞走冠军王丽萍做客
悉尼奥运会竞走冠军王丽萍做客

  北京时间4月23日,悉尼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王丽萍做客华奥星空,与广大网友一起回眸悉尼、畅谈自己退役后的生活。在访谈中王丽萍自豪的透露,她已经成为一名火炬手,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火炬在国内的传递。而对中国竞走的北京奥运会前景,王丽萍也是充满了信心,认为有90%的希望能夺金。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欢迎您来到移动梦网来作客,您知道移动梦网吗?

  王丽萍:不是太了解,华奥星空倒是知道。

  主持人:我们其实是手机上网,手机媒体,现在奥运的官网,我们成为手机奥运会官网。

  王丽萍:那肯定现在流量更大了。

  主持人:手机大概每天有五百万用户访问,所以到时候您的直播会有很多人看的,您最近在忙些什么?跟奥运相关吗?

  王丽萍:也算是刚刚结束学业,前一、两年都在忙学业,奥运也日期临近了,现在更多是参与跟奥运有关的宣传活动。

  主持人:现在火炬在全球传递,您会是今年的火炬手吗?

  王丽萍:我也是刚刚确认火炬手身份,目前在辽宁的哪个城市跑还不清楚,但是最起码已经具备了这个资格。

  主持人:之前我在网上查资料没有确定?

  王丽萍:这也是刚刚承诺函才签完,在此之前我们也一直处于很紧张,没确定,但是内心很希望,最起码这是一次参与,难得的机会,现在已经吃了定心丸了。

  主持人:这是您第一次对媒体公布这个事吧?

  王丽萍:应该是。

  主持人:大家知道您更多是因为2000年奥运会20公里竞走,那一次印象深吗?

  王丽萍:应该说是终身难忘,对我影响很大,改变了我的一生。

  主持人:我看了那一次的比赛,您当时冲过终点,有手臂挥舞的动作,您当时冲线的时候想些什么?

  王丽萍:现在回想起来心情比较复杂,不是单一的高兴,也不是单一的悲伤,首先是高兴,发自内心的喜悦,立马就会有一些十几年当中走过的点点滴滴,遇到的每一次挫折和失败,所有的一切都在那一刻涌上来,当时那一刻的泪水是辛酸加喜悦,百感交集,可以这样形容。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