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豪言显露领袖风范:战C罗没压力 有我一定赢

    搜狐体育讯 虽然目前各大媒体一致看好风头正近的曼联能够跨过巴萨进军莫斯科,但有一个人却坚定认为,他和他的球队有能力让所有人大吃一惊,他就是巴塞罗那的19号——梅西。>>>>>您认为梅西和C罗目前谁的实力更强?

  “我不知道如何说服你,但我们都相信晋级的一定是巴萨。”一向行事低调的梅西展现出了罕见的坚定意志。在2月份欧冠1/8决赛大腿拉伤后,梅西在近2个月中从未打满过一场比赛。而此前两场安排梅西替补登场的决定,似乎暗示里杰卡尔德将让他在同曼联的大战中出任首发。“我现在感觉很难好,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但最终还是要听教练的。”梅西在回答这个问题时,脸上依然是那副经典的略显木讷的表情。

  随后,记者提到现在媒体已经将这场半决赛炒作成他和C罗的个人PK,而梅西对这种说法显得不屑一顾。“这是两支超强球队间的竞争,比赛一定会非常有趣,它远不是我和C罗之间的个人较量。”梅西随后又补充道,“就我个人而言,虽然已经成为了被关注的焦点,但我非常放松,几乎感觉不到任何压力。现在,我只想好好准备比赛的到来。因为有巴塞罗那和曼联这两个名字出现,那比赛一定会是大场面。”>>>>>您认为梅西和C罗谁的潜力更大?

  在此前一波尴尬的三连平后,巴萨已经被皇马甩开11分之多,西甲冠军归属已经没有悬念。结束了欧冠的话题,梅西又谈到了对巴萨在西甲中表现令人失望的看法:“现在的联赛太艰难了,我们只能全神贯注打好欧冠。如果能够进军决赛,同样也是个伟大的成就。虽然我们失去了几个像小罗这样的核心,但其余的球员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