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裴恩才拿中超球队引以为戒 低调看冲超纷乱格局

    搜狐体育讯 上主场击退冲超对手延边队之后,舜天国信队重新回到了冲超集团队伍中来。 本周一球队重新季节之后,裴恩才立即着急队伍进行了总结。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目前中甲形势进行了展望:"目前的中甲形势比较混乱,强队不强、所谓的弱队不弱。

目前的中甲形势跟赛季前想象有区别,现在排名到前的队伍赛季后不一定靠前。原来所谓的弱队也不弱,例如烟台毅腾就非常值得关注。"

  主场拿下延边队重新与青岛同积6分让裴恩才感到压力稍轻:"这场球意义非常重大。一是积分上大家回到起跑线上,二是队员的自信心得到很大的提高,三是进一步磨合的队伍。"输给四川让裴恩才第一次感到了中甲的残酷性,他认为球队应该找准自身的定位。"现在外界舆论都说我们是中甲的强队。我们在不妄自菲薄的前提下,我们也应该认识到,我们还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裴恩才认为年轻来自两个层面,一是球员年纪轻,很多都是85年以后出生的,二是队伍组建时间短,"如果我们是一支很成熟的强队,第一场就不会紧 张成那样了。"所以说,对于结果和过程来说,我们更应该重视的是结果。"我们要的是三分,不是既要赢球又要漂亮,舜天国信队不是巴西队,还没有达到那样的水准。"裴恩才说的没错,对于球队来说,"赢球就是硬道理"。裴恩才认为,今年中超一些球队的定位应该引以为戒。"大家可以看看,本赛季有几支中超球队,就是定位不准,心气很高,结果几轮下来吃大亏了才发现不是这么回事,别人不比你差。"裴恩才没有指出哪些球队,但明眼人一眼看出,今年中超的绿城、武汉都吃了这方面的亏。

  裴恩才坦言,赢下延边队确实是一个转折点,"大家都知道,延边队不是"面瓜"啊。"赢下这样的对手,可以扭转整个球队的士气。客场输给四川之后,年轻队员多少都有些着急、沮丧。因为这些年轻队员心气比较高,都来自中超,但一打起来发现不是那么回事。"现在队员们都能认识到中甲的残酷性了,这种心理的落差扭转特别重要。好在我们把延边拿下来了,这场球要是有闪失的话,就是打平后果都很严重。现在分数也上来了,大家又在同一起跑线上。"裴恩才笑着说,世上没后悔药可以吃,打四川即使拿一 分现在形势也不一样啊!

  尽管球队暂时走出了挫折,但裴恩才也清醒的认识到,目前球队还有很多不足需要解决。例如后防线三场丢四个球的问题、后腰位置上防守不力的问题、前锋线上马戈诺表现不佳的问题等。包括依戈尔在内,后防线三个后卫速度都不是很快,后腰位置上,看不到当年桑塔纳哪里危险哪里出现的人物、马戈诺很期望值确实有差距。对此,裴恩才解释说,"防守我们有办法弥补这个缺陷。前锋线上马戈诺能力上确实不如马西奥。但他有自己的特点,相对马西奥而言,马戈诺不擅长回撤拿球、速度也慢。但他的禁区前做球、禁区内抢点能力大家也看到了。如果两边传中质量能保证,马戈诺威胁还是很大的。只是和小马相比,综合能力上确实差了一点。"正是尚有诸多环节需要完善,裴恩才坚信舜天国信队还可以打得更好,"队伍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有能力能打得更好,毕竟还年轻,还需要进一步磨合。"(王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