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国脚施劳德拉夫离开安联 慕尼黑弃将转投汉诺威

  下个赛季,在拜仁慕尼黑仅仅效力一个赛季的德国国脚简-施劳德拉夫看来就要卷起铺盖卷离开安联球场了,据德国媒体报导,汉诺威已经十分接近这位日尔曼未来锋线希望,而转会费仅仅只是低廉的200万欧元。

  去年夏天,施劳德拉夫从亚琛俱乐部转会而来,但是米洛斯拉夫-克洛泽以及卢卡-托尼的优异表现使得卢卡斯-波多尔斯基都打不上主力,更何况边缘人物施劳德拉夫。

  “现在还有一些细节问题需要解决,但是我们已经度过了转会讨论最艰难的时刻,”汉诺威俱乐部竞技总监克里斯蒂安-霍切斯塔特尔表示。

  “但是直到现在双方并没有签署最后的合同,如果最终确定我们会发布最新消息,”

  尽管本赛季没有为拜仁首发一场比赛,施劳德拉夫还是为国家队出战3场比赛,尽管与俱乐部的合同到2010年到期,但是拜仁还是同意放行小将出走。

  这样汉诺威俱乐部就完成了包括施劳德拉夫以及后卫马里奥-埃吉曼(卡尔斯鲁厄)以及门将弗洛里安-弗洛姆洛维茨的三项重要球员的转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