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申花热身赛1-0胜中邦 朱骏错失2次绝佳进球机会

    搜狐体育讯 4月21日下午,上海申花队与无锡中邦队在康桥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由于申花队主要以预备队员为主,所以申花最终只是以1比0的小比分战胜对手,这也是上周1比0战胜对手后,再次以同样的比分赢得比赛。

  由于是热身赛,老板朱骏今天下午也首发出现在申花的首发阵容中,出任单箭头前锋。这位身价最高的前锋,很快就显示出了不俗的攻击力,一次射门打偏,一次挑球射门在球快进球门时,被门将从球门线上扑出来……错失两次绝佳的进球机会,让朱骏懊恼不已,赛后一直说当时射门角度和力度没有调整好。

  下半场,替换老板上场的前锋白雪峰,在大约第60分钟时,利用同伴开出的角球机会,禁区里劲射破门,帮助申花队最终拿下这场比赛。

  尽管说申花方面主要是以预备队员为主去打这场比赛,但是主教练吴金贵还是抽出了一定时间来观看年轻队员的比赛。“这些年轻队员都还可以,相信再锤炼锤炼,将来可以进入一线队……”

  此外,在9号场地,申花一线队下午也进行了训练,主要是以小范围对抗训练为主。吴金贵表示,这个主要是练习局部范围内的传接配合。的确,如果在每个地方都能强出对手一块,那么整体上就会比对手强出不少。对于周末的比赛,吴金贵表示:“眼下最大的困难还是来自国字号队员的缺席,我们有6名球员在国家队、国奥队,我不知道他们从美国、塞尔维亚飞回来和我们会合的时候,他们的状态会怎么样……” (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