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07-08冠军杯其他

诺坎普门神不畏红魔 巴尔德斯:两强相遇勇者胜

  在谈到明天的欧冠对决时,巴塞罗那门将巴尔德斯表示,绝不会畏惧红魔曼联。他认为对阵英超豪门的这场比赛不会轻松,但相信巴萨有能力战胜对手。

  巴尔德斯说:“我并不惧怕半决赛对阵曼联,虽然曼联现在的状态很好,但两回合一百八十分钟的比赛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巴萨的特点就是遇强会更强,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就是很好的证明,我们是靠实力走到四强的。”

  “在老特拉福德的第二回合比赛会很难打,没有办法这是抽签决定的,我们现在目标就是打好主场的比赛。”

  球星间的碰撞

  26岁的巴尔德斯承认红魔的C罗正如日中天,但他回应说,巴萨队中也是好手如云。

  他警告说:“小小罗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但巴萨队中也有梅西,埃托奥,基尔基奇这样的好手。”

  “从这个角度讲,两队没有什么差别,对任何球队来说,对阵曼联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将认真准备,以无畏的态度投入到比赛中去。”

  “抽签不利?我不这样认为,四强中的曼联,切尔西,利物浦都是非常优秀的球队。”

  “作为球员,我非常喜爱英超赛场,那里的球队精神以及球场氛围都深深的吸引着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