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火箭再次告负阿德尔曼斥裁判 麦蒂声援不顾处罚

  晚报讯火箭又输了。但和第一场的几乎毫无机会相比,昨天和爵士一战,火箭始终和对手处于胶着状态,甚至在最后时刻有将比分拖入加时赛的机会,但裁判一次关键的判罚却葬送了火箭最后的希望。“是裁判毁掉了这场比赛。
”赛后阿德尔曼怒火难消。

  终场前46.8秒,博比·杰克逊在外线命中三分球,将比分扳成85平。但就在杰克逊投篮命中之后,裁判的哨音却响了,判罚斯科拉推搡基里连科犯规,进球无效。遭此打击的火箭瞬间失去了希望。“我要说的就是,看看那个球吧,路易斯只是把手轻轻地挡在基里连科肩膀前,基里连科却像是突然被大卡车撞到一样飞了出去。你会吹这样的球吗?在那种时刻?在这样的比赛中?”

  虽然有被联盟处罚的危险,但阿德尔曼赛后还是难压心中的怒火,“仅仅是6秒钟以前,斯科拉上篮的时候被对手重击,托尼·布拉勒斯(裁判)却没有吹恶意犯规。为什么后来却又照顾爵士球员?那种情况下你根本不应该吹罚,我对此相当气愤。是裁判毁掉了这场比赛,应该让球员们去决定胜负。我们追平了比分,应该让球员们做最后的决战,但那个糟糕的判罚改变了一切。”

  麦蒂也不顾被罚款的危险,声援阿德尔曼,“那种球不应该吹,我看了录像回放,那绝对是一个糟糕的哨声。我喜欢托尼·布拉勒斯(裁判),但那个吹罚太臭了。在关键时刻我们落后3分,而基里连科装腔作势的动作就能获得哨声?我必须再说一次,那个哨吹得真臭。”

  火箭这边气得两眼冒烟,而那一边的“演技派”明星基里连科却在赛后大笑,“那当然是犯规,绝对违反了比赛的规定。从我看来,裁判吹得正确极了。”从比赛的慢镜头来看,斯科拉究竟犯规与否的确存在争议,但基里连科夸张的表演显然感染了裁判,难怪他如此得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