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续约拉姆告失败 德国脚公开希望去外国踢球

  新华社柏林4月22日奥运专电 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22日宣布,撤回与后卫拉姆的续约合同,双方的续约谈判也就此终止。

  拉姆目前与拜仁的合同明年夏天将到期,拜仁表示续约谈判并不成功。拉姆则在22日再次公开表示,希望能够到别的国家踢球。

  谈判失败后,拜仁遇到了新问题,那就是是否在本赛季末就将拉姆出售,否则拉姆下赛季结束就将成为自由球员,拜仁届时会落入人财两空的境地。

  拉姆在2006年世界杯上为德国队攻入首粒进球,一直以来都是国家队的常客。不过,近期拉姆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的联系似乎多了起来,引出他即将转会巴萨的传闻。

  拉姆在接受德国《明星周刊》采访时说:“我在斯图加特踢了两年球,今年是我在拜仁的第三个赛季,接下来出国踢球是很合乎逻辑的选择。”在被问到他是否会在本赛季末就离开时,拉姆表示非常有可能。

  拜仁上周末刚在德国杯决赛中击败多特蒙德队夺得冠军,并且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以10分的优势领跑德甲积分榜。(完)2008/04/23 10:25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