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内外

CBA会议重开-扩军将正式表决 奥神回归23日拍板

  北京时间4月22日,CBA联赛工作会议在浙江杭州千岛湖再次开幕,此次会议将就前期会议提出的各项下赛季的工作问题进行实质性的讨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两天会议结束,大家普遍关心的下赛季是否扩军、外援规则等问题将得出结论。
于此同时,篮协联赛办公室也表示,会及时将一些会议结论进行媒体通报。

  事实上,关于08-09赛季的筹备工作,联赛办公室已经在三月中旬召开过一次联赛工作会议。但在那次的会议中,无论是关心的联赛扩军、是否重新分区、外援使用的规则等等都只是作为议题被提出,并没有进入实质的讨论阶段,结果就更无从谈起。所以尽管在当时联赛工作会议的内容反复被媒体提及,但都没有一个确定的说法。

  联赛委员会此次再次集中,目的就是将此前提出的议题进行合理的讨论以及商议,力求得出一个圆满的结论。“我们这次就是将议题进行讨论得出结论,这也就意味着下赛季的筹备工作进入正式程序。”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透露说。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按照目前联赛办公室的计划安排,五月中下旬联赛准入资格的审批也将启动。采用的方式将同上赛季相同——俱乐部提交相关资料审批文件。联赛办公室工作人员将抽取部分进行实地考察。

  据悉,联赛办公室此前已经向包括奥神在内的17家拥有参加CBA联赛资格的俱乐部发出了进行下赛季准入审批的公函,也得到了全部的回复。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奥神就能铁定回归。“如果在不扩军的前提下,而前16家俱乐部都通过了资格准入的话,按照顺序即使奥神符合标准同样没有办法回归。”联赛办公室工作人员在介绍规程时解释说。这也意味着奥神的回归,一方面要寄希望于联赛扩军。另一方面,就只能“祈祷”现有的CBA联赛中某支球队在准入审批中“落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