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魔术VS猛龙

魔兽连续双20+平历史纪录 霍华德:睡觉都想统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两场季后赛的比赛,可以想象有多么困难,也许奥兰多人在当初选择德怀特-霍华德这个高中生时还没有想到他可以打出今天这样的成绩。

两场季后赛,两场20+,这种恐

  怖的数据,相信球队不赢都很困难。魔术现在带着2-0的优势朝着季后赛迈进,曾经麦迪没能够做到的,现在霍华德可能让佛罗里达再次成为焦点。

  霍华德是自从2004年以来第一个能够在连续的两场季后赛中拿下20+20的球员。“当第一场比赛打完之后,再会回到这儿打很困难,”霍华德第一场比赛拿下了25分22个篮板。“不过我的教练

  (斯坦-范甘迪和尤因)已经在战斗的信念植入我的脑中,他们希望我成为球场两边的主宰。自从上一场比赛之后,我脑子里的唯一一件事,当我睡着,当我醒来,唯一的一件事就是去'统治'。”

  波什的表现也不错,他拿到29分10个篮板,但是他在最后还剩1.9秒时的一次跳投失手,没有带领猛龙赢得一场比赛。贾森-卡波诺砍下20分,卡尔德隆18分,德尔菲诺16分。“我知道我必须

  要获得出手的空间,”波什谈起他的最后一投时说。“在我出手之后,裁判并没有反应,我并不想把球直接交到裁判手上,我其实是想让裁判看得清楚一点--而且我感到我已经基本完成了,可惜

  还是没有任何的哨声想起。”

  魔术在三分线上的成绩是31投9中,包括特科格鲁和刘易斯一共的13投0中,猛龙则是29投11中,其中4个来自卡波诺。为了取得一场胜利,教练米歇尔甚至把身高213的巴格纳尼放在小前锋位置上顶替贾马里奥-穆恩。“无论什么理由,我们都不应该打成这样,”米歇尔说。“我们不能总是这样,如果你必须要最后的一个进球来取得胜利,那为什么不在第一节的时候就把这2分投进呢?”

  “我们需要一个更好的开始,”波什说。“我们已经打过太多这样的球--3个或者3个以上的对位对位都是错位防守。”

  魔术主帅范甘迪对于2-0的结果感到很满意。“系列赛可不会这么容易结束,”范甘迪说。“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我们还必须特别小心,知道真正击败对手。”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波什 | 米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