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泰挑战浦项制铁 杜震宇:发挥训练水平就能赢

  早报讯(记者殷鹏)亚冠联赛小组赛今天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两支中国球队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继续面对韩日劲旅———长春亚泰客场挑战浦项制铁,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鹿岛鹿角。

  上周联赛暂停,亚泰队获得了难得的喘息之机,中场核心杜震宇表示:“从第一次交锋来看,我们并不惧怕浦项制铁,如果我们能发挥出训练水平,就一定可以赢。
”目前长春亚泰与阿德莱德同积7分在小组中领跑,浦项制铁三战仅胜一场,亚泰本轮若能不败,出线形势将非常有利。

  客场一球负于鹿岛鹿角,使得北京国安本轮至少净胜两球,才能保留小组出线的希望。主帅李章洙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我们必须尽快打进第一个球,以前我遇过很多翻盘的比赛,希望这次我依旧能如愿。”
(责任编辑:杨诚)

相关新闻

实录:[亚冠]长春1-0胜浦项制铁 达扎吉...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9日15:30,搜狐体育文字直播亚冠联赛E组长春亚泰主场与浦项制铁的比赛,敬请广大球迷朋友关注!长春亚泰首发:1-宗垒;3-唐京、4-卡巴雷罗、12-崔威;25-吕建军、5-梅尔坎、6-王栋、8-杜震宇、15-杨海波、23-张笑非;10-达扎吉长春亚泰与浦项制铁的比赛稍后开始...

08-04-09 17:3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