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中萨战预计11人:鲁能铁卫获认可 小肇回归后腰

    搜狐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4月23日晚上8点,中国队将在洛杉矶跟萨尔瓦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中国队主教练福拉多将在这场比赛中变阵,他把球队的阵型从442调整为352,他希望中国队能够赢得一场胜利。

  后卫线上王霄的复出使得福拉多三后卫的设想得以实现,上一场表现出色的吴昊也第一次在国家队赢得了首发的位置,他自己表示:“能够首发肯定是一种荣誉,对于我来说则意味着责任感的增加。”另外一名中后卫将由忻峰来担任。

  中场福拉多也做出了调整,老将肖战波在训练中受伤,这场比赛无法首发,福拉多让肇俊哲回到了后腰的位置上,胡兆军出现在中路,吴伟安将会担任另外一名后腰,两个边前卫分别是吴伟安和曹阳。

  前锋如果不出大的意外仍然将由郜林和曲波担任,如果战局发生变化,福拉多也可能会对锋线做出调整,他或者会把曲波回撤到中场,或者会派进来表现出色的汪嵩出场,总之锋线表现如何是福拉多能否打破美国拉练不胜记录的关键。

  守门员的位置存在一定的悬疑,上一场比赛中宋振瑜表现不错,但福拉多曾经说过会让来美的18名球员都得到出场的机会,因此他这一次很可能会派李帅首发,这也将是李帅在国家队的第一次首发。

  预测首发:

  门将:李帅

  后卫:王霄、吴昊、忻峰

  中场:曹阳、胡兆军、肇俊哲、吴伟安、孙吉

  前锋:郜林、曲波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兆军 | 吴昊 | 肇俊哲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