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不莱梅已患迭戈依赖症 弗林斯支招没他怎样比赛

    搜狐体育讯 12个进球、8个助攻,如此傲人的数据属于不莱梅巴西人迭戈。从此可以看出,巴西中场的确是不莱梅当仁不让的核心。但是如今,关于巴西人的转会传闻已经漫天飞舞,下赛季,迭戈十有八九要另寻高就,怎样在没有迭戈的情况下比赛?怎样将对本队实力的影响降到最低?对于因为迭戈引发的一系列问题,德国国家队主力中场弗林斯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的确非常依赖迭戈,但是已经找到了弥补他不在场上的办法。

  “他还很年轻,在场上应该更有点霸气。现在关键是他是否愿意留在队中,为球队贡献更多力量,迭戈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很需要他。和米库一起踢球的时候,他经常能送出很多很有威胁的直传球,迭戈来到队中之后,我们都认为他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适应,没想到他很快的做到了,只花了很少时间就融入了球队中。” 弗林斯说到。

  弗林斯承认球队的战术打法一定程度上太依赖于迭戈个人的发挥,弗林斯:“他缺席了整个针对下半赛季的冬训,可能是我们太依赖于他的发挥了。”

  本赛季以来,绿白军团三线出击却一无所获,他们的最后目标是三个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中的一个。下赛季,不莱梅很有可能要面对巴西人不在的窘境。关于迭戈铺天盖地的转会新闻,弗林斯表示,这远不能影响队内的气氛,“我们从来不说那些(转会的新闻),迭戈跟我们说过好多次他会留在队里。对于一个球员,他真的想走的话,谁也拦不住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弗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