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08全国举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 > 08男子全锦赛动态

全锦赛状态糟受质疑 张国政:一次失败压不倒我

  揭秘低迷·“冲突”

  赛后跟教练闹情绪 小插曲已不想再提

  FW:比赛结束没一会儿,我看你就没影了?

  张国政:是啊,本来我老婆、哥哥都来了,他们都那么支持我,没比好,真难受,所以很快就走了。

  FW:但刚刚从台上下来时,还和陈(文斌)总教练有点摩擦?你跟他顶嘴了?

  张国政:事情都过去了,都是小插曲,当时是有些情绪,并没真想怎么样,也没想到能有大影响。我现在更关注的是自己的状态。

  FW:打算怎么找回状态?

  张国政:怎么说呢,运动员的状态总有高峰低谷,我想我现在就是在低谷,但肯定会走出低谷。我打算先休息一天,然后马上进行积极的恢复,尽快找回最佳状态。

  奥运前景

  实力已得到过证明 三大冠军带来信心

  FW:那这次成绩不太好,自己的奥运梦想有没有受到冲击?

  张国政:肯定是有一点的,但是我的信心不会变,张国政不会被一次失败击倒。

  FW:信心来自于哪?

  张国政:我想,在奥运选拔的过程中,这次比赛的成绩也只是占到一定比重,并不能完全决定。从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开始,到2006年的亚运会、去年的世锦赛,这最重要的三大赛上,我都获得了冠军。这就是我信心的来源。

  FW:每逢大赛,你似乎都能被激发出最强的战斗力?

  张国政:这可能是老队员的特点吧。就这三大赛来说,我的各方面的能力都已经得到了证明。即使这次全锦赛输了,但我的目标依旧不变,状态还是按照8月的奥运会来调整。我肯定不会因为一时的低潮而消沉,相信我!

  赛事回放——老张失常 无总成绩

  前天下午,在福建泉州进行的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上,张国政参加了69公斤级的比赛。在抓举比赛中,张国政以158公斤的成绩获得第四。但是在接下来的挺举比赛中,他三次试举全部失败,从而失去了争夺总成绩冠军的机会。

  那场比赛,小将廖辉以355公斤的总成绩打破全国纪录获冠军,石智勇名列第二。

  本版文并摄/记者 孙毅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