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亚冠联赛

亚冠联赛今晚再战:亚泰瞄准出线 国安冀望翻盘

长春亚泰今晚客场挑战韩国劲旅浦项制铁,一场恶战难免
长春亚泰今晚客场挑战韩国劲旅浦项制铁,一场恶战难免

    本报讯(记者  关尹)中超空隙,亚冠联赛第4轮今天又将鸣锣开战。18时长春亚泰要在客场对阵韩国K联赛冠军浦项制铁队,20时北京国安则在丰台体育中心坐等日本双冠王鹿岛鹿角的挑战。对于两支中国球队而言,亚冠已经进入关键阶段。
    
    凭借着此前2胜1平积7分的佳绩,亚泰目前在积分榜上与阿德莱德并列榜首。
如果这次可以在客场战胜浦项制铁,基本上就可以宣告小组出线。虽然第3轮时亚泰主场1比0拿下了浦项,但俱乐部在此时却选择了低调,一名官员对外表示,“我们在韩国能够拿到1分就已经是不错的结果了。对于亚泰来说,最关键的是主场打阿德莱德。”
    
    如今主帅高洪波的手中,重新又拥有一把好牌,杜震宇、王栋、黄洁等球员的伤病基本痊愈,达扎吉、梅尔坎等外援也早已养精蓄锐。而输了2场的韩国冠军队,几乎已经断送了自己的出线希望,本场或许只是为面子而战。
    
    今晚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却前景不妙。上一轮比赛,国安在日本一顿狂轰滥炸之后,最后却功败垂成、输球而归,让对手在积分上占据了3分的优势。如此状况下,主队唯有取胜一条路才能翻盘。
    
    鹿岛鹿角此役如果拿到1分,就很有可能获得小组出线,不过球队目前的状态并不好,后防大将内田笃人因伤缺阵,锋线上巴西外援杀手马科斯也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左腿受伤。他们在近2轮国内联赛中竟然无一球进账,以1平1负的较差战绩排名跌至次席。上回合主场与国安队比赛以多打少的有利情况下,鹿岛队并没有表现出任何优势,反倒是大部分时间内少一人的客队给人留下更深印象,因此今晚一战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