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热身-卢西亚诺奉献精彩助攻 鲁能2-0山东十一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究竟是鲁西阿诺还是拥有一个长名字的塞尔米尔·多斯·桑托斯·贝泽拉?抑或是两个人全留下?距离本周日与大连海昌的“国家德比”只有四天的时间了,山东鲁能为了能够尽早确定哪怕是一名心仪的外援,特意在今天下午安排了一场与山东十一运队的热身赛。结果人员不整的鲁能还是凭借万程和刘钊的进球2:0战胜了年轻的十一运小将。老练的图拔并没有告诉媒体到底哪个外援更好,只表示对他们都满意。

  与上周六2:4惨败于青岛中能的首发阵容相比,图拔在今天的人员安排上还是做出了不小的变化。上场比赛没有出场的队长舒畅和主力右后卫矫哲重新回归,门将依然是李雷雷,左后卫是老将王超,“万金油”刘金东出任单后腰,李微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队内的4名老外全部首发,日科夫司职左前卫,西切罗与舒畅搭档中卫,鲁西阿诺仍然是前腰,新来的贝泽拉则与万程一起出现在了锋线上。有伤在身的李金羽和吕征则坐在场边给队友们加油。

  从十一运队的出场阵容中就不难看出这绝对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内战,十一运的主力高迪、马龙均是今年刚刚上调到鲁能一队的,而他们的门将竟然是鲁能的2号守门员杨程。从实力上虽然双方相差较多,但十一运的小将们却踢得积极认真,山东鲁能一时也找不到好的机会。

  僵局的打破往往就在一瞬间,久攻不下的鲁能在上半场第18分钟抓住了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巴西前腰卢西亚诺将队友已经传过了的球不可思议的倒地勾回,紧接着起脚传中,中路跟进的万程一蹴而就,1:0,鲁能领先了。

  此后在卢西阿诺的组织下,鲁能还获得了几次不错的进球机会,尤其是鲁西阿诺的同胞贝泽拉几分钟内连续头球攻门,可惜均没有破门。鲁能一球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图拔陆续换上了几名年轻队员。两名外援卢西亚诺和贝泽拉也都提前被换下,他们下场时,也获得了球迷认可的掌声。由于这场比赛的主要目的就是考察外援,外援下场后,比赛也逐渐失去了看点。鲁能在浪费了多次良机后,只是由替换卢西亚诺上场的刘钊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再进一球,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2:0完胜山东十一运。

  赛后当记者们请图拔评价外援的表现时,老练的图拔却并没有具体说出谁更好,“卢西亚诺已经踢了两场比赛了,而贝泽拉只是第一场,我想我对他们的表现都感到满意,当然,具体留下谁,我还要再继续观察一下。”而对于是否还会再来试训外援的问题,图拔并没有否认,“现在我们还无法确定到底和谁签约,如果最终定不下来,以后还会再有人来的。”

  本周日,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老对手大连队,这场比赛无疑是中超第5轮的焦点战役。图拔当然很清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但他更多地强调了困难,“大连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大家也知道,我们现在的困难很多,主要就是很多队员在国家队和国奥队集训,另外就是李金羽和吕征的伤病,但是周日我们是主场作战,我想我们会尽量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西亚诺 | 贝泽拉 | 刘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