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 2008FGT巡回赛 > 最新动态

两球会加盟FGT如虎添翼 境内外球会已高达16家

    搜狐体育讯 2008年4月21日,海南东山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加盟FGT新闻发布会在海南东山湖球会举行,FGT再次提速,加盟球会已经达到了16家。

  朝向管理集团总经理陈朝行、海南东山湖球会总经理李东华、庐山国际球会总经理刘跃龙、FGT公司总经理张曜晖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共同迎接并见证FGT发展道路上的又一激动时刻。

  FGT全称为Forward Golf Tour Schedule (朝向高尔夫分时互动计划),是朝向管理集团于2001年推出的一项旨在推广和普及高尔夫运动的高尔夫经营与消费计划,FGT会员享有以会员身份在所有加盟球会交换打球的权益。FGT此前已经拥有14家加盟球会,包括分布在全国11个省份(城市)的12家球会,以及境外球会马来西亚棕榈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与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

  海南东山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位于海榆中线27公里处,距离海口市区大约3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球场于1996年开业,占地面积2000亩,为18洞72杆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球道总长度7050码。球场与风景如诗如画的东山湖畔相依而建,是一座极具挑战性的山地型球场。

  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坐落在庐山南麓,2005年开业,2007年由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公司接手,并由朝向管理集团专业团队全面管理球会的运营;球场占地面积3000亩,配套房地产开发面积2000亩,规划配套中包括五星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高级别墅、风情购物街、温泉疗养院、生态绿色基地、会员公寓住宅区和室外观景台等休闲度假设施,集休闲、娱乐、商务为一体,球场规划建造54洞高尔夫球场,此次加盟FGT的是首期投入使用的一个国际标准级18洞球场。

  两家球会均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火山口世界地质公园等旅游热点均与东山湖球会近在咫尺,除此之外,球会附件还有五公祠、秀英炮台、海口崖州古城、假日海滩、寰岛游乐城等旅游景点与度假圣地;“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的庐山无疑是江西庐山球会周边的标志性名胜风景。

  旅游一直是FGT会籍价值的一大重要体现,而新加盟的两家球会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显然与FGT旅游会籍融高尔夫、旅游、度假于一体的理念是相一致的。三方携手合作,不仅是一次资源的整合和互补,还将进一步加快海南东山湖球会、江西庐山球会与FGT的发展步伐。

  FGT创立八年来,一直在市场化的考验中不断前进。它成功的将国际上成熟的分时度假概念引入到高尔夫中来,独创了这一经营与消费模式,八年来已经得到了广大高尔夫爱好者的喜爱,得到高尔夫市场的认可,同时也以其在整合球会资源、深化会员服务、提高球会收益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获得众多球会的青睐,目前FGT拥有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内外共3500多名会员,毫无疑问的是,随着FGT加盟球会的不断发展增多,以及各个细节的不断完善,FGT的会员数量必将持续增长,FGT会籍也将不断增值。

  据悉,FGT旅游会籍的价格已经从最初的3万多远升值到现在普遍5万元以上,而且从来只涨不跌,加盟球会从开始的3家到现在的16家,会员手中的权益也只会不断增加而不会减少。

  “发展是基础,也是FGT贯彻始终的理念之一,未来三年内,FGT将发展5-8家境外球会,国内加盟球会将达到30家以上。”朝向管理集团总经理陈朝行表示,“加盟球会的拓展必将使FGT会员的权益不断增值,这也意味着FGT为会员提供的服务是没有终点的。”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