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 2008FGT巡回赛 > 最新动态

东山湖高球场欲打造老字号 山地球道成最大特色

    搜狐体育讯 2008年4月21日,海南东山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加盟FGT新闻发布会在海南东山湖球会举行。新加盟的海南东山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总经理李东华在发布会上接受了记者的提问。

  海南东山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位于海榆中线27公里处,距离海口市区大约3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球场于1996年开业,占地面积2000亩,为18洞72杆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球道总长度7050码。球场与风景如诗如画的东山湖畔相依而建,是一座极具挑战性的山地型球场。

  在谈到东山湖球会的时候,李东华毫不讳言自己的球会是一个老球会,但是还并未达到老字号的地步。东山湖球会原本就是一个针对旅游度假的球会,与其他的球会相比有着差异性,那就是球道的设计很有挑战性,开业12年来,口碑比较好,但是在前六年都是在惨淡经营。而此次加盟FGT,正是看中了FGT的专业高尔夫球场管理经验,还有就是这款产品着重在差异化上。

  李东华称:“正是有了各个球场之间的差异化,才使得FGT计划这些年来逐渐壮大。而东山湖的加盟,也是为了能通过FGT这样一个平台把自己的风采展示出去。现在加盟了FGT,就要求借助平台有更加多的参与性,也就对我们的管理有着更大的要求,这次加盟对于东山湖来说是创业12年来的最大举措。”

  在被问到加盟后的最大收获时,李东华表示:“FGT的创立,是中国高尔夫二十多年来艰辛发展的过程中,最具生命力的旅游高尔夫产品。东山湖高尔夫作为典型的旅游度假俱乐部,加入FGT不仅会提高球会的营业收入,同时会扩大东山湖的知名度,还会促进我们管理水平的提高,以便更好的为高尔夫爱好者服务,提高他们的满意度!我们坚信:没有最好的球场,只有与众不同的好球场!”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东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