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 2008FGT巡回赛 > 最新动态

庐山球会欲创经典美誉 刘跃龙畅谈下步发展计划

    搜狐体育讯 2008年4月21日,海南东山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加盟FGT新闻发布会在海南东山湖球会举行。新加盟的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刘跃龙在发布会上接受了记者的提问。

  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坐落在庐山南麓,2005年开业,2007年由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公司接手,并由朝向管理集团专业团队全面管理球会的运营;球场占地面积3000亩,配套房地产开发面积2000亩,规划配套中包括五星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高级别墅、风情购物街、温泉疗养院、生态绿色基地、会员公寓住宅区和室外观景台等休闲度假设施,集休闲、娱乐、商务为一体,球场规划建造54洞高尔夫球场,此次加盟FGT的是首期投入使用的一个国际标准级18洞球场。

  在介绍庐山球会的特色时,刘跃龙介绍说:“球场球道总长6903码,地形地貌以丘陵为主,林克斯风格的球场设计保留了独特的原始的风貌,球场内竹林古树、绿草蓝天,一派田园风光,林地、山塘、野生动物动静结合,良好的自然环境吸引了成群翩飞的白鹭,充分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合。各具特色的沙坑设计以及造型都别具匠心。”

  当记者问到刘跃龙是否有信心将庐山球会打造成与电影《庐山恋》一样的经典之作时,刘总表示:“虽然庐山球会开业只有两年,但是这个球场是完全生态的球场,相信经过不断的完善和发展,将会打造出一个如同电影一样的美誉。”

  在谈到球会下一步的发展计划时,刘跃龙直言现在球会在中航集团接手以来,正在处理一些前任留下的问题,一些内功基础并未打牢,现在正在对球会进行一个整体的改动。对于加盟FGT,刘跃龙表示这一计划切合了球场经营需要和高尔夫爱好者消费的需求,能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健康快速发展。而创新和发展一向都是庐山国际的宗旨,也是FGT始终贯彻的经营理念。作为FGT的加盟球会,庐山球会十分重视这次合作,将努力做好FGT形象推广、球会管理、会员服务等工作,将为FGT的会员提供更完善更优质的服务,树立和保持FGT联盟球会良好的形象。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跃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