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世锦赛多特7-10不敌佩里 06世锦赛冠军首轮出局

多特
组图:多特7-10佩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2008斯诺克世锦赛进入到第五比赛日的争夺,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7-10乔-佩里,在首轮即遭淘汰出局。

  原本赛前有消息称,患有抑郁症的多特很有可能放弃本次比赛,但是最终还是无法抵制世锦赛的诱惑力,决定参加比赛。本赛季开始阶段多特状态不错,上海大师赛打进半决赛,但是他的岳父兼经纪人的去世给多特造成了很大的打击,随后状态一落千丈,过去15场比赛无一胜迹,所有比赛均是首轮出局。世锦赛首轮对阵进来状态不错的乔-佩里,多特想要通过首轮关不容易。

  首局比赛多特发挥出色,在一阵相持过后,多特单杆打出64分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两人争夺的非常激烈,多特连得35分但是乔-佩里单杆46分使得其拿下了这局,将总比跟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乔-佩里延续了上局的进攻手感,连得47分之后以62-1拿下这局。第四局比赛多特及时调整状态,单杆56分后98-5将总比分扳平。第五局比赛乔-佩里展现了强劲的进攻能力,单杆拿下102分后总比分再次领先。在随后的三局比赛中,双方依然打的难解难分,最终乔-佩里半场5-4领先多特。

  下半场比赛开始,乔佩里一上来就展示了良好的进攻手感,在第十局比赛中单杆拿下104分本场比赛第二次破百,总比分6-4领先。第十一局比赛争夺非常激烈,多特58-49艰难拿下。第十二局多特打出本场比赛最佳进攻,单杆拿下126分送给对手一个鸭蛋,将总比分半场6-6平。

  第十三局比赛乔-佩里还以颜色,单杆132力压上局多特的126分,总比分7-6领先。第十四局比赛乔-佩里延续了上局良好的进攻手感,单杆拿下82分后,总比分变成8-6。第十五局比赛乔-佩里单杆又拿下88分,总比分9-6领先拿到赛点。

  在连续三局被对手一杆致命后,第十六局比赛多特状态有所起色,经过苦战58-50扳回一局。第十七局比赛,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多特率先上手,但是乔佩里后来居上,单杆拿下42分之后以65-53拿下这局。从而乔-佩里以总比分10-7拿下本场比赛,成功晋级第二轮,将对阵宾汉姆。

  (李雄)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佩里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揭秘老将缘何扬威世锦赛 两因素成续写辉煌关键
              亨德利放言能赢得1/8决赛 塞尔比出局倍感遗憾
              马克威廉姆斯10-3胜马克戴维斯 金左手状态上佳
              世锦赛首轮塞尔比爆冷出局 逆转王遭马克金逆转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