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国安濒临绝境难掩一亮点 替补亮剑有助联赛大业

    搜狐体育讯 接连的伤病让国安队捉襟见肘,大好的局势却只取得了1:0的胜果。3分到手的国安队并没有拿到出线的主动权,进退两难的局面必将让国安队做出一个选择。

不过,国安队今晚虽没有收获一个理想的结果,可是他们却收获了更多未来征战的希望,替补的亮剑给国安的联赛征程增添了更多砝码。

  杨昊引领替补亮剑 有望助联赛成大业

  1:0的比分并不能让国安队满足,进球是他们必须的选择。此种情况下,迪亚戈体能消耗过大抽筋下场,而杜文辉却坐在看台上,李章洙大旗一挥,杨昊登场亮相,这是他本赛季的首场正式联赛,临危受命肩负着为国安队攻城拔摘的重任。登场之后,杨昊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第80分钟,刚刚替补出场4分钟的杨昊脚后跟巧妙传球,郭辉插上挑过对方门将,只可惜皮球滑门而出,错失了锁定胜局的机会。但这也反映出了国安两名替补的实力,李章洙的换人收到了不错的效果。此后,杨昊的一脚射门也险些攻破对手的大门,他出色的表现成为国安今天的一大亮点。

  在杨昊之前,其实国安替补群已经渐次爆发,杜文辉成为球队头号射手,郭辉也在上轮联赛中打入致胜球,这是一个好的信号,国安替补的相继亮剑一定程度上会减少伤病带来的影响,也会为联赛取得好的成绩提供更多的保障。艰苦的征程面前,李章洙需要这些替补们的能量。

  铁帅印证赛前宣言 一点加强迫在眉睫

  在赛季开始前,国安队只敲定了一名内援王珂,外援也只是吸收了斯托扬一人,当时李章洙就曾表示新赛季要依靠内部挖潜来完成两线作战。联赛和亚冠前几轮,国安队深受伤病影响,可是此种情况下替补们的表现没让人失望,无论是后防线上的郎征还是攻击线上的杜文辉、郭辉和杨昊,他们都在铁帅的信任下焕发新春。

  从替补帮的逐渐崛起,我们可以发现铁帅赛前的宣言正在一步步的兑现。不过,国安队如今的板凳深度还是很难令人满意,主力和替补之间也存在不小的差距,这也是一个不小的隐患。从这个角度看,国安队理应在外援选择上做出进一步的动作,毕竟今年的联赛将会更为惨烈,而国安队要想真正实现自己争冠的目标,此举势必要为之。(搜狐体育 疯牛狂飙)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昊 | 李章洙 | 郭辉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