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杜文辉:堤亚哥是获胜大功臣 我比李章洙还要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20:00,2008年亚冠联赛F组第4轮展开激战。北京国安队回到主场丰台体育中心,迎接日本鹿岛鹿角队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北京国安队凭借着堤亚戈的进球以1-0战胜了鹿岛鹿角队,目前在小组中积分排名第二。

赛后杜文辉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我们太可惜了,应该赢球不止两个以上,但都没有抓住机会。”

  诚然,这场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屡屡错失绝杀机会,令人不由得扼腕叹息。尤其是比赛进行到将近80分钟的时候,郭辉接到杨昊的被身传球后,采用了精妙的挑射,并骗过了鹿岛鹿角队的门将!但最后时刻,皮球竟然擦着球门立柱飞出,北京国安队丧失了全场最好的扩大比分的机会。

  在杜文辉看来,堤亚哥是今天的最大功臣。“还有一个好消息是堤亚哥终于进球了,终于打破进球荒了。”堤亚哥加盟北京国安队后,曾经带着这支球队打出了一波绿色狂飙,所向披靡,使北京国安队成为了上赛季下半程中战绩最好的球队。但是进入到2008年后,堤亚哥便丢失了自己的射门靴,屡屡无法在关键时刻救主。客场挑战鹿岛鹿角队的比赛中,堤亚哥还将点球踢飞,这都给了他巨大的心理压力。随着堤亚哥的进球,一切都将向着良性发展。

  这场比赛北京国安队未能拿下鹿岛鹿角队,出线形式将更加艰难。剩下的两轮比赛中,北京国安必须要抹平与鹿岛鹿角队多达10个的净胜球,这样的差距几乎令人绝望。杜文辉表示:“整场比赛国安打的很好。李章洙的替补换上去之后对控制比赛起到了推作用,日本队体能也被消耗了不少。特别是杨昊和王长庆上场把前场带活了。全队真的是想把比赛拿下来,但是10个球的差距的确是个考验。老是说,到了最后,我比李章洙还要着急。”

  (搜狐体育 魏斯)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杨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