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刘闯1-3落后奥沙利文 第四局扳回一城尚有机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17点,2008斯诺克世锦赛将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继上个比赛日上演中国德比之后,中国选手再次成为关注焦点。其中梁文博对阵达赫迪的比赛在17点时准时开始,结果在上半场得比赛中,梁文博爆冷以7-2大比分领先达赫迪,另一场刘闯对阵奥沙利文的比赛在21:30准时进行,刘闯以1-3的比赛落后奥沙利文进入局间休息。>>>进入直播间

  在第一局比赛中,由奥沙利文首先开球,刘闯远台进攻得手,一杆拿下了32分,不过进攻黑球左侧底袋时失误。奥沙利文获得绝好机会,围绕黑球连连得分,他的进攻行云流水,母球的走位也非常精准,最终单杆打出76分,以76-32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奥沙利文做了一杆漂亮的防守,母球紧紧贴在了咖啡球后面,刘闯没有救到红球,被罚掉了4分。不过奥沙利文进攻红球底袋失误,而刘闯也白白浪费了机会,他进攻红球中袋弹洞而出。重获球权后,奥沙利文几杆过渡,接下来的炸球也相当出色,单杆打出了87分,以99-0再下一局,总比分2-0领先了刘闯。

  第三局,奥沙利文利用刘闯进攻留下的漏洞,先得9分,不过他击打蓝球顶袋时失误。这一次,刘闯没有浪费机会,他一杆得到33分,然后击打黑球左侧底袋时打得太厚了!奥沙利文薄进红球,由于黑球和粉球都不在本来位置,红球也比较难处理,刘闯的机会还在。奥沙利文翻袋幸运打进红球,然后双方围绕黄球展开了防守大战。刘闯47-38反超了比分时,库边的红球很难用架杆击打,他只能选择了防守。长时间的防守后,刘闯的防守将黄球留在了顶袋洞口,奥沙利文轻松打进,然后一杆27分清台,以66-47将总比分拉大到了3-0!

  第四局,奥沙利文的进攻出现较大偏差,留给了刘闯绝好机会。不过,刘闯得到15分后,没有将红球炸开,他只能冒险进攻红球顶袋,没有打进,运气站到了刘闯一边,他竟然将红球成功翻进了中袋,而且母球也走到了黑球。刘闯一杆扫下92分,以107-0扳回了一局。这样双方前四局战罢,奥沙利文以3-1领先刘闯。两人进入了局间休息。刘闯有机会逆转吗?

  稍后搜狐体育将带来第五局的激战直播。

  延伸阅读:世锦赛两将今遇强敌 刘闯战火箭梁文博PK达赫迪
              全面分析中国德比战 长台不分高下小晖胜在防守
              蔡剑忠点评中国德比大战 称丁俊晖胜在稳定心态
              赛季三战终取首胜 小晖傅家俊亚洲头名之争继续
              小晖媲美顶尖高手尚年轻 "神童"潜能世锦赛爆发
              中国德比丁俊晖10-9胜傅家俊 次轮将战皇帝
              美女裁判点亮中国德比 柔中带刚显可爱一面(图)
              中国德比现场全纪录 小晖比赛险迟到战术受盛赞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