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李章洙:执教以来最满意的比赛 鹿岛一弱点致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北京国安队在亚冠小组赛中以1-0的比分击败了鹿岛鹿角队。赛后,北京国安队主帅李章洙谈了队比赛的感受。

  他表示:“我很满意球员的表现,我在北京国安执教了一年零4个月,这场是我最满意的比赛。我觉得队员们在比赛中所发扬的顽强拼搏精神表现的非常好。1-0的比分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是如果是2-0或者3-0那就更好了。”

  因为此番中日激战,同时又事关出线主动权,因此北京国安这场比赛的球票早已是洛阳纸贵,一票难求。“我要感谢到场助威的广大球迷,这场比赛吸引了无数的球迷来到场助威,再次对他们说声谢谢。”主帅没有忘记支持自己的球迷。

  随后,他又兴致勃勃的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当被问道是否对只胜一球有些失望时,李章洙感慨道:“我确实很遗憾,但是前锋的任务就是进球,我们没能进更多的球。”他还特别提到了提亚戈的表现,主帅并没有过多的责备爱将,他表示上一场如果提亚戈能把点球踢进就更完美了,从这场比赛开始堤亚哥正在慢慢恢复到最佳时期,虽然这场比赛进了球,但是在比赛中的表现没有达到赛前的希望,提前被换下是主帅对比赛的整体判断做出的调整。

  随后,又有记者问李章洙对鹿岛鹿角的印象是什么时,李章洙的回答客套里透着几分谨慎:“我作为国安的主帅,不好评价鹿岛的表现,我只能说这支球队整体技战术能力和战术素养很高,但是他们也有弱点,那就是顽强拼搏和强烈的取胜欲望不足。这一点北京国安做的比他们好。如果鹿岛能提高这点,那么他们要比北京国安强很多。”

  最后,李章洙展望了未来,在他的眼中,北京国安队拥有着更美好的未来,“对于一只国家队或者俱乐部,取得比赛胜利很重要,我现在在俱乐部执教,改变一支球队的不足,是一定要缩短他的进程。我们队也有一些优点要努力发挥下去。”

  或许,正是在这种比赛中总结,一场比一场有收获的过程中,铁帅正在一步步的实现着自己规划的蓝图,不管北京国安是否最终能从小组中突围,他的表现球迷有目共睹。(搜狐体育 魏斯)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