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陶伟:遗憾只获一个进球 会为亚冠出线拼尽全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20时,亚冠联赛第四轮全面展开,北京国安队在主场1-0战胜了鹿岛鹿角,堤亚哥攻入全场比赛唯一入球。虽然主场战胜对手全取3分,但国安依旧只能列在亚冠小组积分榜次席,出线前景十分暗淡,赛后国安部分球员接受了采访。

  由于在比赛第26分钟,国安队张永海受伤下场,李章洙无奈之下被动换人,用郭辉将张永海换下。对于阵容的临时调整,陶伟说:“大家表现都很好,成功抵挡了对手的进攻”。黄博文也和陶伟持同样的看法,认为能够成功防住鹿岛鹿角进攻十分不易。

  但当谈到比赛结果时,国安将士遗憾之情溢于言表,陶伟说:“只打入1个进球十分遗憾,我们创造了很多进球良机,但却浪费了许多机会。”

  根据亚冠联赛的规则,如果两队最终积分相同,首先要比较两队相互间的胜负关系及净胜球,其次才是比较总净胜球和进球数,所以北京国安队出线只存在理论希望。在谈到出现前景时,陶伟说:“我们仍然会尽全力打好余下的比赛,让亚冠征程更加圆满。”(搜狐体育 VIVIEN)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