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曹限东直言早该破釜沉舟 董路支招徐云龙上前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20时,亚冠联赛第四轮全面展开,北京国安队在主场1-0战胜了鹿岛鹿角,堤亚哥攻入全场比赛唯一入球。比赛过程中,曹限东和董路两位嘉宾奉献了精彩的解说。

  比赛刚开始时,国安队获得两次宝贵的破门良机,但闫相闯和马丁接连措施单刀。曹限东说:“利用对手身后的防守空档很对路,但我们的球员在把握机会能力上还有不足。”

  随后双方在比赛场上的对抗逐渐激烈,动作也稍显过大,徐云龙等球员与对方多次出现身体接触。对此,曹限东认为过多犯规更有利于日本球员的比赛节奏,“我们的球员一定要保持冷静,”他说:“往往当心情急躁后,情绪和动作就逐渐失控,这样是不利于比赛的。”

  接着两位嘉宾又谈到了核心球员问题,曹限东说:“像长春亚泰,达扎吉、杜震宇和王栋作为核心球员都有入球,所以球迷都希望堤亚哥、陶伟能够攻破对手城池,国安应充分利用堤亚哥的高点,再有其他队员跟进形成射门。”董路也同意这样的观点,他补充道:“并不是要求堤亚哥一定要进球,但是他要作为球队的支点,特别是单前锋就应该体现这样的作用。日本两名前锋速度并不快,国安队在进攻时后卫线应该适当整体压上。”

  上半场补时阶段,堤亚哥终于实现了本赛季“零的突破”。他接到队友的传球反越位成功,甩开身后两名后卫的盯防,面对鹿岛鹿角队门将,冷静选择推射球门左下角得手。此粒进球令两位嘉宾十分欣慰,董路说:“隋东亮快发任意球成就堤亚哥,我们已经有多次快发任意球给对方造成了威胁,这也许成为了我们进攻的一大法宝。”

  两位嘉宾在中场休息时,分析了国安队的出线形势,认为1球小胜鹿岛对球队毫无意义。董路说道:“国安队应破釜沉舟,1比0的比分没有任何意义,还会让球队在后面的比赛中分心,与其这样还不如大胆压上。”曹限东也认为国安应大举进攻,“国安必需在攻入1球,这样才能让对手产生急躁情绪,加快比赛的节奏。”

  在进攻上,曹限东认为我们在高球的第二落点时控制不好,“堤亚哥通常能够抢到第一点,但第二点几乎全被对手抢到,”他说:“这样就提供了快速反击的机会,我们后防压力就很大。”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体能不断下降,三条线显得有些脱节。曹限东说:“日本队远道而来体能下降明显,我们应该利用这个时候加强攻势。”

  在比赛最后阶段中,国安队果然加强了进攻,两位嘉宾也接连献计献策。曹限东认为应从边路撕开对手防线,董路支招徐云龙“上调”前线,但国安队略显急躁,最终未能再次攻破对手城池,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搜狐体育 VIVIEN)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路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