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国奥塞尔维亚拉练 > 最新动态

热身-蒿俊闵替补登场建功 国奥1-1塞尔维亚

沈龙元在比赛中只踢了14分钟就因伤下场

    搜狐体育讯 塞尔维亚当地时间4月23日下午16点,中国国奥队在贝尔格莱德OFK体育场迎来了塞尔维亚拉练的第二场比赛,对手为塞尔维亚国奥队,最终国奥队凭借着蒿俊闵的一个进球,1-1战平强大的对手。

  比赛前15分钟,尽管对手非常强大,但国奥队并没有处于下风,队员们用积极的表现弥补了技术上的不足,双方在场面上互有攻守。第14分钟,沈龙元在右路突破时被对方队员绊倒,扭伤了脚踝,主教练杜伊用蒿俊闵将其换下。

  今天塞尔维亚国奥队派出了3名超龄球员,分别效力于切尔西队的伊万诺维奇,瓦伦西亚队的日季奇,以及一名超龄门将,其他球员也均是国奥队的主力。

  第24分钟,塞尔维亚国奥队后卫在后场控球,上前逼抢的蒿俊闵突然加速之后将球断下,单刀面对门将将球打进。随后国奥队在场上逼抢愈发凶狠,地37分钟,对方在禁区前射门,李玮峰飞身封堵,随后他自己也倒在场上,好在并无大碍。而在此之前,刘健也在一次拼抢中险些受伤。

  中场休息时,杜伊对沈龙元的伤势也进行了介绍,据了解情况并不是很严重,应该不会影响到他下半场的比赛。同时,由于丢球后的塞尔维亚国奥队明显加快了节奏,使得前场的王永珀很少有拿球的机会,因此杜伊用崔鹏将其换下,希望能够加强在中场的拼抢,为本队的后防线增加厚度。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塞尔维亚国奥队经过一连串的右路配合后突入禁区,由9号拉基奇门前推射得手,将比分扳平。

  失球后的的国奥队在场面上仍然处于下风,不过和之前拿球困难相比,已经有所改观,也能够创造出几次突入禁区射门的机会。第70分钟,杜伊用建成换下韩鹏、赵旭日替下了姜宁。同时,王小龙和卢琳则上场换下了周海滨和崔鹏,其中崔鹏是由于在同对手的拼抢中受伤。

  换上了一批生力军之后,国奥队尽管在场面上并没有扭转劣势,但充沛的体能确保了在防守上的局部优势,最终国奥队以1-1战平了强大的对手,以1负1平的结果结束了本次塞尔维亚拉练的比赛。(搜狐体育 阿拉雷)

  

  国奥出场阵容:

  门将:陈东

  后卫:谭望嵩、李玮峰、万厚良、苑维玮

  中场:姜宁(70’赵旭日)、周海滨(70’王晓龙)、刘健、王永珀(45'崔鹏(70’卢琳))、沈龙元(14' 蒿俊闵)、

  前锋:韩鹏(70’姜晨)

  塞尔维亚国奥出场阵容:

  门将:斯托伊科维奇

  后卫:宁科夫、克拉洛夫、拉奇科维奇、佩特科维奇

  中场:斯米亚尼奇、费热萨、托西奇、伊万诺维奇

  前锋:拉基奇、日季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崔鹏 | 蒿俊闵 | 沈龙元 | 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