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曼联PK巴萨经典时刻:巴萨4-0狂胜 红魔问鼎欧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4日04: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北京时间4月24日2点45,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坐阵主场将与曼联展开本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交锋。历史上双方曾在欧洲赛事中共有5次碰面,完赛7场。巴萨的战绩为2胜3平2负,虽然总成绩持平,但在淘汰赛阶段以及决赛对阵中,巴萨3次落败。自1983-1984赛季优胜者杯1/4决赛首度碰面以来,两队每次交锋总能为球迷奉上诸多经典对局。

  1983-1984赛季欧洲优胜者杯1/4决赛

  这是双方欧战历史上首度碰面,弗格森当时尚未入主曼联。而巴萨这边则拥有当时世界足坛头号球员迭戈-马拉多纳。巴萨首回合2比0胜,在诺坎普的主场,红魔并未制造太多威胁,核心球员布赖恩-罗布森未能展现出在英甲联赛中的竞技水准。

  然而,次回合当曼联回到老特拉福德后,所有巴萨球员都未曾想到,回到主场的红魔竟然上演惊天逆转(3-0)。本场比赛,布赖恩-罗布森在与马拉多纳的直接对话中取得完胜,曼联天才前锋诺曼-怀特塞德终场前打入致胜1球。不过,当赛季的巴塞罗那并非一无所获,赛季结束后,红蓝军团事隔11年后重新夺回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