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一切为了欧洲杯" 弗林斯伤愈回勇力拼主力位置

    搜狐体育讯 一切都是为了欧洲杯,久伤归来的弗林斯用他神勇的状态向人们传达了这样一个声音。刚刚伤愈复出的他就用自己出色的发挥帮助不莱梅取得连胜。

在接受采访时,弗林斯表示说为国征战今年夏天的欧洲杯是他目前最大的愿望。<<<<您认为弗林斯能否在今夏欧洲杯上为德国队建功?

  本赛季,弗林斯由于反复的膝伤折磨,错过了大部分的联赛,但是伤愈后,他用最短的时间找回了状态,完美地向人们诠释了什么叫王者归来。在上一轮德甲联赛中,弗林斯打进了一个漂亮的个人进球,又创造了一个点球机会,他凭借一己之力帮助不莱梅艰难取得比赛的胜利。弗林斯的强势复出也让不莱梅一扫之前联赛和联盟杯的颓势,球队近期获得连胜。

  据弗林斯本人透露,他的状态如此迅速的恢复其实是有一个力量在支持着他,那便是今夏的欧洲杯。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云达不莱梅,弗林斯都不可或缺的中场大将,他的回归对于即将征战欧洲杯的德国队来说是再好不过的消息了,他本人也向记者表达了想为国效力的强烈愿望:“勒夫和我说过,他需要我,只要我不受伤,国家队的这个位置上没有人比我更合适了。”弗林斯的不仅是对自己有信心,更是对德国国家队有着相当的信心,“我一直期待着一个欧洲冠军,并且我们和意大利、西班牙、荷兰和法国这些强队一样有能力去争取冠军,现在机会来了。”<<<<您认为德国队在本次欧洲杯上能否走到最后?

  “我会尽快把状态恢复到最好的,为俱乐部,也为了国家队。我现在很有信心,我相信无论是联赛还是欧洲杯我都能获得成功。”对于右膝韧带的伤势,弗林斯似乎一点也不担心,“我现在感觉很好,我的伤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恢复已经没有问题了。”现在的弗林斯眼中只有一样东西,那便是欧洲杯的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