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国奥塞尔维亚拉练 > 最新动态

欧青亚军检验国奥成色 征战奥运"红魔"不容小觑

    搜狐体育讯 又是90分钟的恶战,国奥队还是没能摆脱欧洲拉练不胜的阴影。1:1的结果让国奥队避免了连败,可是9场不胜的尴尬也让杜家军留给球迷更多担心。更为关键的是,在奥运抽签出台之后,此役面对塞尔维亚国奥队,杜家军理应有更具体的目标,欧青赛亚军也成为他们的试金石,毕竟面对小组出线最大的竞争对手比利时队,国奥队这一次可以找到一个对比的标杆。

  欧青赛亚军试金国奥

  在首场与贝尔格莱德预备队的比赛中,杜伊并没有安排主力出场,一定程度上也是为这场焦点对决留力,真正检验如今国奥队的成色。从比赛前半段的表现看,国奥队还是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蒿俊闵的进球也打破了欧洲拉练的球荒,国奥队看到了取胜的希望。可是有着日季奇等超龄球员助阵的欧青赛亚军,国奥队还是在场上露出了颓势,场面的被动让门前风声鹤唳,这也是双方真实实力的体现。

  从某种程度上看,这是对国奥队员一次很好的测试,毕竟对手是全主力出战,且也有着超龄球员助阵。从结果上看,国奥队并没有输掉比赛,可是要知道对手的集训时间很短,而我们已经进行了将近一年多的合练,等到了奥运会时,对手实力肯定还会增强,而国奥队又会有什么表现令人生疑,不断的集训让国奥队陷入了一个怪圈之中,何时能够走出来,或许何时才能够真正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欧洲红魔不容小觑

  就在杜伊率队进行欧洲拉练时,国奥队的奥运小组对手也最终确定,除了出线热门巴西队外,国奥队势必要和比利时以及新西兰队争夺小组出线权,而号称欧洲红魔的比利时队不容小觑。巧合的是,在欧青赛上,比利时队就是被塞尔维亚国青队挡在决赛之外的,当时他们0:2落败。单从比分来看,似乎国奥队较之比利时有一定优势,可是要知道他们曾在小组赛中逼平葡萄牙,战平欧青赛冠军荷兰队,实力不容小觑,他们也将成为国奥出线路上最大的障碍。

  在特点上,比利时队较之塞尔维亚队有一定的相似之处,在身体上占有明显的优势,且在欧足联的评价中这样说到:“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拥有非常出色的个人技术,身体素质相当出众。”从这两点上看,比利时队的实力绝对在国奥队之上,杜家军要想要啃下这块硬骨头并不容易。不过,只要能争取到平局也可以,那样,末战与巴西队的比赛也会有更多的回旋余地。(搜狐体育 疯牛狂飙)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