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国安亚冠再折中场大将 隋东亮大腿拉伤医院检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3日晚,北京国安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1比0小胜鹿岛鹿角,使得接下去的出线形势十分渺茫。赛后,北京国安方面还传来一个不利消息,中场大将隋东亮在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他表示目前伤情尚不明朗,他将在24日前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

  在这场比赛中,隋东亮的任务很艰巨。作为一名老将,体能方面的考验也使得隋东亮在比赛中需要付出比别人更多。不过,从这场比赛来看,隋东亮依然表现得十分顽强。另外,作为中场核心之一,隋东亮在今天的比赛中贡献了一个非常关键的助攻。由迪亚哥打入的那记进球,正是来自隋东亮的妙传,从而帮助国安主场小胜对手。

  在赛后,隋东亮谈起自己的表现,他谦虚地表示:“还行吧。”由于过于拼命,隋东亮能否在接下去的联赛里继续精彩表现还无定论。由于在拼抢中受伤,隋东亮的大腿拉伤,他告诉记者需要前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才能知道伤势有无大碍。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由于需要中英日三种语言切换进行,所以使得本次新闻发布会史无前例地漫长,时常超过40分钟。这使得队员返回大井基地已经11点,对于拼尽了90分钟的队员们来说,已经疲惫不堪。再度提及比赛,队员们一个个都是无比郁闷。“点子太背了…… 不说了,不说了。等下次吧……”隋东亮很无奈地表示。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东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