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国奥塞尔维亚拉练 > 最新动态

杜伊:某些队员让我重拾信心 国奥还将提高40%


    搜狐体育讯 塞尔维亚当地时间4月23日,中国国奥队客场挑战塞尔维亚国奥队,凭借上半场蒿俊闵的进球,国奥队1-1战平对手,赛后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对队员们的拼搏精神表示满意,不过杜伊认为全部主力归队的国奥队将更加让人期待。

  点评本场比赛,杜伊认为:“这场比赛踢的更像是联赛,场面看不像是友谊赛,应该说两个队伍都把所有的东西表现了出来,虽然两队都缺少了一些主力队员,但大家都在努力的表现自己的能力,应该说塞尔维亚国奥比我们强一些,正因为这个原因,我对比赛的平局感到高兴,我相信奥运会上,我的队伍会更强,国奥队在未来的表现至少会比今天好40%。”

  具体谈到与塞尔维亚队的差距,杜伊说:“今天的比赛我们的传接球配合受到很大的限制,我们没有踢出我们的足球,另外在力量上我们也无法跟对方强壮的身体去对抗,当然也要提一下今天的比赛用球,我们的队员不大习惯这个球,这对我们的传球有些影响。”

  不过平局的结果确实让杜伊满意,塞尔维亚媒体更是在发布会上问杜伊,这场比赛是否是你个人的胜利,杜伊笑着说:“应该说唯一的胜利者就是塞尔维亚足球,我看到了一个强大的塞尔维亚国奥队,尽管他们的小组赛程艰难。当然说我是胜利者也可以,毕竟我是两个身份,中国国奥队能够和塞尔维亚国奥队进行比赛很不错,而且我们抢到了1分,这很不错。”

  具体谈到比赛中队员的发挥,杜伊说:“今天我们的中场表现的不大好,海滨、王永珀和刘健今天都不在节奏中,我换上崔鹏是战术上的调整,队员们踢的不顺,踢不出我们一贯的踢法。”

  对于进球队员蒿俊闵,杜伊坦言比较满意:“蒿俊闵有机会参加奥运会,有些队员总是在我即将失去信心的时候又来打动我,不过这样的队员多一些也好。”

  对于未来国奥队的人员规划,杜伊坦言球队的最后冲刺已经到来,不过他还需要考察一些队员,杜伊说:“我们这次还是缺少了几名队员,海外球员对我们很重要,比如孙继海、郑智和董方卓,当然还有于海,我想我们还要等他们回到队伍,才能全面进行国奥队的最终备战。”(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贝尔格莱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塞尔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