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国际长跑节月底北京鸣枪 群众可参加马拉松接力

长跑节发布会现场。

  晨报讯昨天,“三星电子杯”2008北京国际长跑节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正式宣布“三星电子杯”北京国际长跑节将于4月30日举行。

  据北京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去年市政府决定将“北京市春季长跑比赛”和“北京国际公路接力赛”两大传统赛事合二为一,定名为“北京国际长跑节”后,在三星电子的赞助、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下,“北京国际长跑节”很好地体现了品牌赛事的高质量和高水准,并形成广泛的影响力。
此次“北京国际长跑节”规格更高、规模更大。

  据悉,本届北京国际长跑节,包括群众马拉松接力赛和群众健身跑活动两个部分。前者总行程33公里,后者为迷你马拉松,总行程4.2公里。在群众马拉松接力赛中,将有20支队伍参与;在群众健身跑中,将有来自各行业体协、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以及学校等机构的上万名参与者共同起跑。

  据了解,此次长跑节是三星电子连续赞助北京春季长跑的第三年。三星大中华区营销副总裁曲敬东表示,“三星一直把支持包括体育在内的公益事业,作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途径,同时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传播奥运精神。”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