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08全国举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 > 08男子全锦赛动态

"黑马"搅局老将低迷 男举奥运选拔酝酿两套方案

  77公斤级:一枝独秀

  目前看来,男举所有级别中最无悬念的就是77公斤级,中国队如果选择参加这个级别,李宏利将是不二选择。

  在本次全锦赛上,李宏利在挺举中成功举起了201公斤的重量,这是近年来个人最好成绩,不过此前他在抓举中仅有163公斤的表现,两次冲击167公斤都因后掉而失败。李宏利表示这一成绩不是他自己真实水平,据他自己所说比赛中他的腿打滑了,这导致他的总成绩并不理想,只有364公斤。而如果要想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370公斤是必须达到的一个成绩,只是近年来包括世界冠军李宏利在内的所有国内选手都未在比赛中达到过。

  去年9月的清迈世锦赛上李宏利总成绩为361公斤,同年4月亚锦赛中他的总成绩则达到了369公斤是近年来个人最好成绩。其实李宏利的训练成绩早已超越370公斤,但比赛场上却是一个痛点,以前是因为技术动作存在缺陷,如今却是由于其他原因,陈文斌表示李宏利挺举发挥得不错,但是抓举不理想,可以说是喜忧参半。

  男子77公斤级是一个辉煌的级别,因为占旭刚使之成为重点级别,雅典奥运会上夺得金牌的土耳其小子萨吉儿以375公斤的总成绩夺魁。而目前李宏利距离370公斤这一夺金的“标杆”值尚有一定距离,我们只能寄希望李宏利在剩下的3个月时间内迅速提升实力,否则夺金希望并不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清泉 | 吴美锦 | 李争 | 陈文斌 | 陆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