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精彩评论

海峡都市报:运气拯救格兰特

  本期主持 王敏

  干得好不如嫁得好?指挥得好不如运气好?这样的歪理竟然在切尔西主帅格兰特身上得到了印证。全场比赛,利物浦12次射门7次射正,还包括4次绝对机会,结果只有一球入账。至于切尔西,全场7次射门3次射正,基本上没有形成太多威胁,却偏偏凭借着里瑟终场前晕菜式乌龙将比分扳平。
格兰特实在是狗屎运奇佳。

  昨天的格兰特,即便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也没有对球队做出什么真正有效的调整,反而是被利物浦继续压制得透不过气,大有满足0∶1结果的味道。不知道看完昨日之战后,穆里尼奥会作何感想。如果他有以色列人一半的好运气,又哪里会始终让切尔西无缘欧冠决赛。

  格兰特算是自己拯救了自己的帅位。即便是联赛不敌曼联而拿亚军,但只要带领切尔西杀进莫斯科,在阿布的老家前面露上一脸,赛季末就被俄罗斯人炒鱿鱼的概率显然大大减小。虽然好运气不可能伴随格兰特一生,被阿布拿下是早晚而已,但是至少也可以把昨晚的这神奇一幕当成是显耀资本——穆里尼奥再NB,带领切尔西在欧冠半决赛上客场也输给利物浦,而我做得比他更好!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