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四五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贾秀全无奈国脚状态 称绿城形势不妙做恶战准备

  □今报记者 吴情异

  “今天天气很不错!”昨天中牟基地阳光灿烂,贾秀全的心情很不错,他甚至少有地在训练开始前和记者闲谈起来。不过谈到周六和浙江绿城的比赛时,老贾却有点犯愁:“这场比赛比上一轮对长春亚泰还难打,虽然浙江绿城现在形势不好,我们困难也不小,我有点担心陆峰的状态,现在他能不能上场还很难说。

  两周的休整,河南四五重点放在了体能储备上,而高强度的训练使球员感到有些疲惫。“队员们有些累。但接下来比赛任务非常重,这也是一个必经的过程。”贾秀全表示,除了体能储备以外,最近还针对球队在第一阶段的表现进行了小结:“前几场我们的防守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不仅和后防线有关,也和中场的防守有关,我们现在的中场防守太薄弱了,这个环节必须得到改善。”

  昨天早上,球队又开了一个分组讨论会。这次会议并没有讨论技战术层面的问题,而由贾秀全给全队来一次“心理按摩”:“几场球下来,球队的表现得到了外界的一些好评,这固然是好事,但大家还要戒骄戒躁,避免在状态上出现太大起伏,只有做到这一点,队伍才会真正成熟起来。”

  谈到周六的比赛,贾秀全表示:“这一场甚至比对亚泰还要难打。绿城现在形势不妙,肯定会玩命拼我们。大家必须做好打恶仗的准备。不过和绿城一样,我们也面临一些困难。”贾秀全目前最担心的是队长陆峰的状态——随国家队打完和萨尔多瓦队的比赛之后,陆峰和杨林两名国脚将于25日返回郑州,由于时差和长途飞行原因,陆峰能否在周六上场仍是一个未知数。

  陆峰对于河南四五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旦缺少这位场上“灵魂人物”,无疑使河南四五的实力大打折扣,对此贾秀全也颇为无奈,“从保护运动员的角度考虑,虽然陆峰能赶在比赛前回来,但是能不能上场,还要看他回来之后的状态。”另外一名国脚杨林的状态同样让贾秀全担忧:“前段时间杨林的伤一直没好,也影响了他的状态,我也希望他能尽早调整恢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陆峰 | 杨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