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杀人武器亦毁曼联胜局 菲戈真传=隐形炸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欧冠]巴萨VS曼联 C罗罚失点球

    搜狐体育讯 点球,可算C罗又爱又恨的玩意,本赛季他多次靠这项技术为自己的进球帐户添喜,然而在西汉姆射失点球的尴尬一幕又在欧冠焦点战中上演,罗纳尔多踢飞的点球,也让曼联错过了珍贵的客场进球,再战老特拉福德,平添几分玄机。 <<<您认为C罗是这场比赛曼联不胜的“罪人”吗?

  点球是罗纳尔多自己争取来的,他先是突破制造任意球,自己主罚被人墙挡出底线,卡里克的角球又找到C罗,葡萄牙中场甩头攻门,米利托下意识举手挡球,清晰无误的点球。然而,虽然罗纳尔多骗过了门将巴尔德斯却由于过于追求角度,连门柱都没挨上,直接蹭到了球网后的支撑杆。C罗懊恼不已,双手抱头,场边激动了一把的弗格森,也只好以大嚼口香糖来掩饰自己的失望。

  温格也许会哀叹,怎么打阿森纳时C罗就连射两脚无一不中,去了诺坎普葡萄牙人就干脆中柱。热刺、雷丁也被C罗点杀过,事实上,C罗直到此役之前,共为曼联罚入过12个点球,只有一个射失,头9次主罚更是每罚必中,出色的心理素质与脚法得到过弗格森的首肯。但英超进得再多,也不如欧冠半决赛踢飞一个让人印象深刻。

  罗纳尔多的点球技术,据说来自老大哥菲戈的真传,即在主罚前通过连续步频变速,来干扰门将判断,有时间预判门将扑救方向,是属于走在违规边缘的旁门左道。与阿森纳一役,他就被裁判抓小辫子要求重罚。与巴萨一战后英国记者也质疑他这种主罚方式,但罗纳尔多表示无意改变:“我不会去改,用这种方式、从那一边我进过不少点球,只不过今天丢了而已,没问题的。现在我想的就是在曼彻斯特(次回合)进球。”

  罗纳尔多冲击40球的纪录放缓,此前连续7场破门的势头也连续两战收山。但他效率不低,赛前媒体统计,罗纳尔多本赛季137脚射门打入38球,平均3.6脚打门就收获一球,效率尤胜正牌前锋。连巴萨教父克鲁伊夫赛前也认可:“C罗这个赛季就是上个赛季的卡卡,他这样的球员能够帮助球队水准提高一大截。”

  C罗本也该有机会打入赛季第39球,上半场中段,马克斯禁区内撞倒将成单刀的罗纳尔多,但主裁放了巴萨后卫一马。下半场C罗还有一次冲入禁区,阿比达尔飞铲明显带到了他的腿,但C罗摔倒在禁区仍未博得主裁同情,气得葡萄牙人大声呵骂。<<<您认为C罗本赛季还能完成40球的壮举吗?

  赛后C罗批评判罚不公,认为点球该判:“我觉得他碰到了我,不过裁判没有给点球,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能理解。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巴萨打得非常好,他们控制着球权,不过我认为我们也不赖,防守得很出色,0比0是个好结果。对手有控球优势,但他们并未创造什么好机会,我们比他们更接近破门。现在我们可以回家了,我认为我们会赢下第二回合。”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亨利 | 德科 | 费迪南德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