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四五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建业主场战绿城渴望连胜 贾秀全:比亚泰还难打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 因国脚赴国外拉练而暂停的中超联赛本周末即将重燃战火,河南建业队4月26日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保级对手浙江绿城队,相信建业不会轻易在家门口放飞连胜的机会。

  两周的休整期,河南建业的重点主要放在体能储备上,而高强度的训练使球员感觉有些疲惫。

昨天贾秀全的心情很不错,他甚至少有地在训练开始前和记者闲谈起来。不过谈到本周六和浙江绿城的比赛时,老贾未敢轻松,“这场比赛比上一轮对长春亚泰还难打,虽然浙江绿城现在形势不好,但肯定和我们死拼。另外陆峰的状态我也心里没底。”陆峰将于4月25日从美国回来,时差和状态是老贾最为担心的,在昨天的训练中,老贾有意将伤愈复出的新内援苏镜宇放在中场核心位置上,目的就是以防万一。

  上赛季,同为中超新军的绿城和建业分别排在最终积分榜的第11位(28分)和第12位(27 分);两队的两次交锋绿城队都赢了(主客场均为1∶0)。本赛季打了4轮,建业队1胜2平1负积5分排名第8,绿城队1平3负积1分,在16支参赛队中排名倒数第二,主教练孙伟还丢了饭碗,周穗安重新出山。此一时,彼一时,若论两队目前的竞技状态,本周六拥有主场优势的建业队有望击败对手,赢得2008中超联赛的首个连胜。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